Background

半夜唱k

这晚jacy邀请我和bitna去他们家人的聚餐。因为annie的毕业典礼,jacy几乎所有家人都来了serdang这里,还有两个妹妹还在sibu。

7点的课结束之后,没想到马路的塞车情况很严重,可能是碰巧convo也刚下了一场大雨。我在upm校园内就开始塞车。jacy骑摩托很快回家了,所以她先载bitna过来,我则直接去餐馆。是大学岭的阿烈餐馆,沙登到处都塞车,我好不容易才终于到达。可是轮到jacy塞车在载bitna的路上。终于知道将近9点,我们才正式所有人来齐一起吃饭。这顿饭很热闹,除了jacy,annie也带了一些朋友,分成两张桌子。会过jacy的父母,第一次见过她的爸爸,很慈祥,也带些威严。呵呵。


吃过饭后,jacy 的二哥提议再去 supper,什么?为什么?哈哈,jacy和annie也去,而我和bitna也跟去了。来到一家叫小飞象的餐馆,我们随意在点ice blended。突然他们谈下谈下说要去唱k,不是吧,这么夜了?可是也难得哥哥在这里。于是赶紧喝完饮料,我们坐着二哥的车去到imbi的neway唱半夜场。这是包厢计费,有个好处就是可以不断点歌,没有限制3页就满了。但这样又怎样?我和jacy点了很多首歌,结果之后都唱不完。这次的唱k很不错很好玩,jacy二哥尽点一些马来歌,不知道为什么,他一唱我们就觉得很好笑。最后一首是特地点播的“喜唰唰”,很好玩的歌曲,带动开心的心情。

回去的时候已经半夜三点多了,啊,又一个crazy night~~

1 comment:

said...

haha..really crazy one..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