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后果

好像越来越养成一个坏习惯,不守时。以前会常常笑f6他们每次gathering都不守时,可是现在,我好像越来越也不会太在意时间,迟到一点点不会在意。还有一样就是忘记承诺,这一刻答应的事情,到了要实现的时候却忘记了。这是最近很常发生的事,但每次都有第二次机会。

而今天,却让我体会迟到和忘记承诺的后果。答应昨天借旗袍给洁雯,他星期二有个考试很特别,lecturer一定要所有华裔女生穿旗袍考试。呵呵,其实这个lecturer很好玩,有时要全班穿黑衣,有时蓝衣白裤,有时裙子,这次竟要他们找旗袍。前天她还千吩万咐我不可以忘记。我说,不会忘记的,我已经放在车上,怎样忘记也能够回车子拿给她。

谁知道昨天上课,我竟然真的忘记了,而且也没有想到的是,不是我自己来,而是姐姐载我。这气死洁雯了,大热天她山长水远从old flat步行过来我的biotech2,已经到达了才听到我说忘记。我说晚上吧,姐姐来载我回家时顺便送旗袍去她的家咯。

谁知道,晚上不是姐姐载,而是daddy的车子。没有理由我特地回家再出来送衣服去她的家,我说,就今天咯,今早她8点考试,7.30am在ktm 见面。哎,我10点才上课,这么早起身就为了补偿,好可怜~~。

出门了,可是确实没看着时间出门。因为我的迟到,让洁雯错过了komuter upm bus 和 juta mines upm bus。啊,结果我必须载她去学校。然后再回家,才读一下子,就要再度出去10点的考试。

ps:结果原来还有忘记一件事,就是9点的课。开学那么久了,我竟然会忘了今天有9点的课~!什么回事?念慈啊念慈~~

5 comments:

said...

要记得不要忘记 咯 ~~是不是 “记得要忘记 ”听太多 了 ? 囧囧

sunbliss said...

哈哈~~囧囧

sunbliss said...

哈哈~~囧囧

洁雯 said...

是咯,被你搞到我团团转。不懂好气还是好笑。哈哈,以后‘记得要记得’啦!

LeisuRely said...

哈哈,我迷糊的direct,有时当我忙碌时,我也会很迷糊~不过事情进行得顺利就好~=P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