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所谓的生气

昨天和今天是finishing school。昨天的午饭时间,我们聚在一起谈天。谈到wk,他呀,几乎全屋的housemates都被得罪完了啦,也得罪gc。他们说你看你的帮主,不要跟他啦,脱离帮派啦,哎,当他们在说的时候,我也哑口无言啊。


今天和wk谈天,谈下谈下就说到了这些事,不知道怎样我就突然说,wk,不如让我来做帮主啦。wk辩了一阵,却答应了。哈哈。之后在午饭的时候这消息就传偏大家知道了。过后000他们来了,th也快快告诉他们这个消息。


那时我去丢饭盒,000听到过后很惊讶,回头望我说:“念慈你做了帮主?”。可是那时候我在生他的气,生气他昨晚的msn那么嚣张。昨晚是我找他谈天,说到一个话题,要我回答他说的话是不是对的,我必须回答“是”,他才继续和我谈天,不然就byebyegood night。什么意思?要逼我吗?我的傲气满满的被刺激起来。我大大地回答NOT CORRECT,结果他真的说byebye。等了几分钟,他还是没有回应。结果我也不想理他,直接sign off。太生气了,现在是怎样?谁要找你谈天,谁非要你和他谈天?这么串?!!


就这样,我决定今天见到他也不要理他。所以当他问我“你做了帮主?”,我正在走路,听到过后,特地别过脸,一边给他大大声的“哼~!!!”,过后直接从他身边走过,进去厕所。


我进去之后就听到一阵暄吵,其他人一定很惊讶吧,以为刚做帮主的我立刻给敌方帮主一个这么嚣张的回应。哎呀,我原本想要出来之后继续cool着脸不要理睬他的,可是当我一出来,th说:“念慈出来了~”。就听到大家的掌声,啊,不好意思的我就这样笑出来了。


他们开始和我说话了,000也是,说我刚才那一声“哼”让大家很欣赏呢,再做一次~~可是我不要跟你说话,昨天那么串>_< !! 过后就和他提起昨天的事,他却说过后有reply我什么的,可是我offline了,我没收到咯,和他辩来辩去,哎,再谈下谈下,加入大家的谈天,讲到我怎么那么厉害拉到wk下来,我变成帮主过后我们也很好笑的讨论为我们每个人配对《西游记》的角色,有孙悟空,猪八戒,沙僧,蜘蛛精,红孩儿,blablablabla....哈哈,好咯,“若无其事”法和“不了了之”法很厉害咯。


哎呀,生气生气,这是所谓的生气吗?是不是很幼稚呢?哈哈,突然觉得自己还像小学生想玩“不要跟你好”游戏,对方可能一点也感觉不到,哎~~ >_<

4 comments:

~**purplech3zz**~ said...

念慈本来就很可爱啊。。。
哈哈。。
恭喜你当帮主咯。。
可是那是什么帮啊??
(*^__^*) 嘻嘻……

sunbliss said...

哈哈,很简单的名字,好人帮~~
我们coursemates之间的battle~~
哈哈。。

念慈 said...

哈哈,念慈帮主万岁万岁万万岁!
(pls:好像做了皇帝酱,哈哈)

洁雯 said...

哈哈,念慈帮主万岁万岁万万岁!
(pls:好像做了皇帝酱,哈哈)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