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六月的生日

庆祝Jacy和伟强的生日,我们一班kl的coursemate们又聚在一起了。

在Midvalley顶楼的Waku waku,是一家日本餐厅,菜式参杂了一些马来西亚的风格,像一般的餐馆价位。我吃的Butter grilled salmon rice, 才RM12.90,很好吃呢,很满足很满意。

临时下午被senior Nicholas拉去一起做aminoacid的分析试验,准备实验的东西,所以其实我是拖着做lab之后疲倦的身子赴约。我负责载dj和shuyih,奇怪又罕见的是,路上行程那么长,我们都没有讲话,最多一两句问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大家都很自然的维持这样的清静时刻,听fm,和塞车。

到达都8点多了,除了玉意最早到达之外,我们竟是第二批最早的人。伟强和tze hua还塞在路上,Jacy和cc也是。我想当大家终于来齐人了,坐在一起大概是9点左右吧。刚才我们三人在车子里的寂静情绪在遇见玉意时就被瓦解了,然后Jacy和cc,然后伟强和tzehua进来餐馆里,为了tzehua带来的香港手信竟两个人大大声地互相斗嘴,哎,不要失礼,我们忍不住提醒他们,哈哈。可是我们8个人之间的声音就开始不间断了。

吃过晚餐后自然是生日蛋糕时刻,拍照和走动。那时接近关店,餐馆里没什么顾客了。伟强和tzehua竟然兴起恶心的嘴对嘴吃草莓,shuyih在旁赶紧准备拍照。伟强咬着草莓,用手拉tzehua的头来吃另一端。他们敢又不敢地靠近让这个动作持续了很久,shuyih一直拍不到。然后dj走过来告诉我们,刚才他看见一个waiter的反应是转头“没眼看”的表情,那waiter还走去问经理/老板,他们是不是gay的?老板拍了拍他的肩膀说:“you are still young.”,言下之意不知道是当他们在玩玩还是说gay是很正常的啊?过后那位waiter也按捺不住的问DJ,他们是不是couple?哈哈还好有这样一问,DJ为他们澄清了,说他们只是玩玩。

过后我们走出餐馆。在一旁算钱和讨论下一个活动,可惜伟强要回家准备隔天的工作,还是决定各自回家了。在这里tzehua勇敢的走去问他的floormate cc,“你们是在一起?”,哈哈。可是一直遭到“装不懂”和耍太极,然后还意图拖我下水。有几幕是为了让他们承认,tzehua率先和我“示范”搭肩和牵手,可是我都很不习惯,自动反应式的躲开,“可以不要牺牲我吗?”,哈哈,也还好他也不敢硬来。然后tzehua走去要牵玉意的手,伸出手掌向上,玉意愿意配合,可是只是意思意思给他一个“贵妃”的搭手,这就变成他是一个公公啊,笑倒大家,哈哈。

最后还是不了了之,然后大家各自回家。我们先陪玉意去她的停车位置,我和玉意走在很前面谈天,他们四个男生就像保镖一样走在后面,呵呵,现在逛商场真的需要多点朋友的陪伴和互相保护了。

像这样的聚会真是久不久才有一次。距离上次见tzehua大概是三月腕凌来kl的时候,伟强大概接近大半年没有见过玉意。即使大家都在同一个kl地区,可是都各忙各的,真难得聚在一起。可是像这样却也将见面的喜悦加倍,大家都很兴奋的互相询问近况,八卦彼此,不得不说fb其实是个很好的工具,让我们或多或少有点更新对方的近况,所以各位朋友们,请常常刷新fb的status咯,有事没事都报告一下,谢谢。呵呵。

最后,照例祝福今天的主角们。祝Jacy继续美丽和开朗,做出更多你的讲到做到的勇敢新体验,也祝你的甜蜜越来越明朗化哦,呵呵。伟强呢,祝你达成事业的理想,生活的成就,也快点捎来类似Rilakkuma bear的fb post却真正属于你的好消息哦。生日快乐~。


2 comments:

banLeng said...

恶心的嘴对嘴吃草莓~~~Yer...

Kenneth said...

BanLeng, u wan see the photo? Hahaha ~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