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久违的唱k

今天约好去Subang loud speaker,原本没预料有谁会参与(假设自己不会有“得失心”),可是没想到真的,没什么人要参与。哎,我这假假的不在乎,最后还是有点失望啊。

所以一共只有4个人唱K。早上11点开始的唱k,严格来说,前一个小时完全只有我和美凤两个人在场,我们轮流点歌,她唱完了轮我唱,或者一起合唱。这是我第一次只有两个人唱K,哈哈。那时我们也很饿了,都刚好没吃早餐,所以是怀着又饿又等待的心情在唱歌,哈哈。其实渐渐觉得过瘾,因为一直都轮到自己喜欢的歌,刚好我们点的歌都是彼此会唱。

过后餐点来了,紫绮和Ray也来了。有紫绮在,那他们听歌享受多了,呵呵,可是她好像没有唱很多,就只顾着电话FB找“林依晨”朋友给我看,哈哈。Ray很会点那些激励人心或者呐喊的歌,例如《找自己》、《Dear God》、《someone like you》。

我因为得以唱出某些新歌,而且还很顺的话,就觉得实在过瘾开心。例如Ella和Tank的《懂我再爱我》(我丢掉苦闷自己,微笑学你~,尾随伴唱“微笑学你~”),Ella的《坏女孩》(一鼓气唱出“坏坏坏坏坏到没人爱更自爱”),倪安东的《一觉醒来》(“要对得起这世界的存在~”)。

可是有些歌实在难唱。Tank的《非你莫属》唱得很奇怪,我们几个唱,即使是有男声衬托我们女声还是觉得不能唱下去的感觉。然后就是苏打绿的《飞鱼》,这太奇怪了,完全进不了它的key调,一直被背景伴唱拉走调。还有Olivia Ong的《海枯石烂》,也是跟随音乐跟得很辛苦的感觉。可能这几首歌都是特别在歌手声线出色,我们唱的话就没有了那个赏心悦耳的享受了。

这天最印象深刻的是紫绮唱的《最初的梦想》,好好听哦。也让我认真地留意歌词,很喜欢。


沮丧时  总会明显感到孤独的重量
多希望懂得的人  
给些温暖借个肩膀
很高兴 一路上  我们的默契那么长
穿过风 又绕了弯    
心还连着 像往常一样


总是这样,有了黑暗的衬托,快乐和默契就比较耀眼了。我觉得这段的音乐歌词特别舒心,像是突然来到了一个顿点,缓了缓意境,诉说这最美的时刻,很喜欢,呵呵。

不知不觉三个小时过去了,紫绮早走,我们和Ray小谈了一阵,也各自回家了。过后我会合洁雯,去Evelyn那里学化妆,哈哈。我其实有点抗拒化妆,因为每次看镜子真人的时候觉得有点奇怪,但是拍照却还好。无论如何,这次却从她那里学到了很多知识,保养和化妆的产品和学问真多啊,而偶尔把自己绘上不同的色彩,其实也很不错哦。怎么说呢,好像变魔术,好的化妆能够让人惊艳,不好的就惊吓咯。哈哈。其实很好玩。

回家后好累,就这样从早到晚了,哈哈。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