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救“钱”恩人

今天真是太好笑了。

晚上将近8点才从IBS离开,因为等待哥哥email他的东西给我,叫我过后去old flat print,要印刷三份。到达那里后,我依照指示印刷了三份。还钱时才发现,我的钱包没什么钱啊,平时就没有带多些钱的习惯,因为要避免自己乱花钱嘛。数了数,原来才有RM13左右。可是要给RM16,啊~~~三块钱,我的车子里也没有这么多散钱。

只好请店家老板允许我去外面按钱,距离他关门的时间大概还有半个小时吧。最靠近的是Maybank,这天很多人排队,大概大家都一样刚出薪水了吧。谁知道排队轮到我了,那提款卡不能用,两次了,还是不能用。

眼看印刷店关门的时间快到了,也来不及去别的ATM地方。还好突然想到住在沙登的朋友们,最靠近的是tch了。哈哈。可是你知道,开口求人很不好意思的,尤其是求男生。我打给他后简单的说明原委,他立刻说:“够力咯,你很搞笑咯。”。好笑的地方是,三块钱,只是三块钱我竟然要求救了。啊~~真不值得。哈哈。

过后他很好人的去那家印刷店为我解围,这笔钱被他形容到好像为我“赎身”那样。哈哈,真没价值。三块钱而已,你知道吗?才三块钱而已,哎。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