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宿舍。上诉

昨晚刚得知我要继续住宿舍的申请失败。

一直都觉得申请成功的机会很渺茫。但是当事实摆在眼前时,还是会觉得失望沮丧。怎么办,我不想跟喜爱的宿舍告别。想到我们宿舍特有的三华团体,是不是不能再参与了?想到sekreteriate akedemik,之前那么用心配合搞活动的时间精力是不是白费了?也想到以后不能住了交通怎么办。

今天晚上决定要尝试写信上诉。要写一篇公函给宿舍的pengetua,我已经好久没碰国语了,surat rasmi该怎么写了。在又烦恼又有点想放弃下,陆陆续续来了很多封短讯。第一封是shuyih跟我说不要灰心,尝试申请上诉,加油之类的话。想起shuyih平时只会搞笑现在会捎个讯息安慰鼓励我,真是大大的惊喜。刚回复感谢他的关心,另一个coursemate 也传来一封短讯,也是类似的鼓励短讯。当时觉得很好笑,他们怎么啦,这么心有灵犀同时表达关心?没多久另一个coursemate也来了短讯,几秒后又一个,过不久又一个,一个,再一个...到了这时不再觉得好笑,反而心开始烫烫的,好感动,尤其是看见那些讯息写着:我们是一家人,bros and sis...

曾经听senior说过我们在这个宿舍住久后就会发现,朝夕相对之后那种融洽的气氛。好希望好希望能够上诉成功,继续住在这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