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小病

额头发热,手脚发冷,喉咙痛,全身乏力...从来没试过在考试时期生病。还好考着试时病情还不是很严重,只是一直感觉额头热热的,也还好今天的考试是MCQ,Dr出的题目都满straight-forward的,不用我想太多。

可是由始到终我都不承认我生病了。我心里觉得,只不过有点发热气,也许是因为熬夜太多次而有点累或什么的。过后回家冲凉时,却不得不相信我真的病了,认识生病状态的最佳方法(可能对我而言而已),就是在冲凉时感觉身体有没有软绵绵的,擦毛巾时每一寸皮肤都像受了伤,会有轻微的疼痛感。还有当我冲凉出来时,迎面而来那阵风,吹得我好冷啊。噢,我发烧了。

我后天还有考试啊。怎么能在这时倒下来了呢?但还是不想看医生,吃了两粒panadol盖被睡觉,出了一身汗,还好过后身体状况恢复正常了。可是还有一点喉咙痛,希望不会变严重啦。考完星期日的试后我要去玩的啊。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