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当筹委吗?

刚收到传承营今晚要开会的通知,让我又苗起不想担任膳食组组长的职位。其实当初我因为这个职位突然空缺才答应接下,并且说如果有别的更好的人选不要犹豫换掉我。这是第二次的会议了,可是我却因为在家没能出席。我sms主席说不如换人吧,我很怕会搞砸当不好组长。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是没试过当筹委,以前中学时搞活动都不曾犹豫退缩,反而会很有兴致想试试自己的能力。但这次我却很怕担任很希望组长不是我,我情愿当个组员从旁帮忙。也许这次的活动比较大型,那么多人,我很怕做不好,而且也怕不知道该怎么跟组员沟通合作。想到不知道营会的地点,如果定在我一点也不熟悉的地方,该怎么去找商家包办我们的三餐?那些食物要营养又要好吃又要合大家的胃口又要配合预算,想到一切有关膳食的事情都要由我来决定,我就头痛了。我最怕就是做决定了。

主席回复说没问题的,膳食部分不在会议讨论也没关系,他真的缺人用,要我别这么说。我想起上次他要我接任这个职位,我也是像现在一样婉拒不了,可是如此重担塌下来,我真的很怕。古有毛遂自荐勇气可嘉,今我怎么如此胆怯妄自菲薄呢?唉,说容易,做很难哪。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当筹委哦?刚开始会觉得还蛮错酱的。。
可是。。。咳~~
过后一箩箩的大小组会议真的会让你不想继续下去的念头!! T.T
也不是吓你啦。。。既然杠上了责任当然是要尽责啦!!加油。。。 XD

sunbliss said...

你好像深感其受酱?haiz...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