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love generation





刚看完一部日剧,《love generation》。也是由木村拓哉担任男主角,也是很旧的戏了,跟之前的《悠长假期》是同期作品。

嗯,是一部都市型的爱情故事。女生主动,男生大玩one night stand。但不知道为什么,这样还能拍出男女主角之间让人动容的爱情故事。戏中常出现一个大广告牌写着:true love never run smooth,像是一直在安慰看戏的我们,每当男女主角的感情出现误会与不信任,那些只是微不足道的考验,真爱不会一帆风顺,但一定一直存在。


戏中也常出现一粒水晶苹果,据说水晶苹果就是此剧带红的。它的意义大概取之当年亚当只爱夏娃一个,代表永恒的爱情。我乱掰的。这部戏有个插曲我很喜欢, hear me cry,也是由cagnet唱的。不知道cagnet是谁,但是她的歌声真的很悦耳,她的歌像是有某种吸引力,会慢慢沉淀我的心情,慢慢转入沉思中,带出 忧伤,也带走忧伤。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