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hana kimi

For You in Full Blossom
放大请看这里

超有型的。从下排数起第二的中间,分布出去,他们的发型...超酷的。我觉得最酷的还是那女扮男装的mizuki,就是我说的下排数起第二个。完全是日本漫画里面的人。但很难模仿她的发型,风一吹就乱了。

故事剧情跟台湾版的一模一样,大概这就是原著,所以剧情不是我注重的地方。我反而爱看的是他们之间胡闹无聊的互动。虽然有些比斗啊,节庆啊的出发点很无聊夸张,但总会有一两幕搞笑得来很有创意。

漫画式的少男少女,还有那些校园宿舍的环境,可以说比台湾版更有偶像剧的感觉。虽然吴尊长得也很好看,但是比较喜欢日剧的sano,会觉得日剧比较表现出男主角的内向和外冷内热。短短十二集就交待完故事剧情,这也是比台湾版成功之处。

整体上算是还不错的电视剧。聊以打发时间是不错的选择,刻意去看就不必了。

还有一点想提提,这部戏是在crunchyroll在线观看,我觉得比youtube好的地方是这里的荧幕比较大,连线速度也很快,还有就是它可以一集一集的看,不像youtube,把一集分开几段播放。值得推荐的地方。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