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kenegaraan

明天开始第一张final test,kenegaraan。一向对这些时事历史提不起兴趣。一直懒惰碰书拖到最后这几天才开始读。原本说越迟读越有压力,应该越有动力读书,但今天我一直维持在睡着与半清醒中,频频打哈欠,有好几次看下看下眼睛自然合上进入睡眠状态,很难逼自己接受书中内容。也许会说为什么不去睡一觉才再读?但是问题不在我想睡觉,而是这一科令我提不起劲温习。

但能怎样?还是要读下去。撑。下。去。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