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梦境

这两天发的梦很有故事性,呵呵,醒来之后,还想细细回味。

在家里,可是门外就是海边了,突然两层楼高的海浪席卷过来,啊,我们每个人都往屋内跑。第一次,海浪只来到门外,就风平浪静了。第二次,海浪又来,可是这次竟冲进家里,我们又往屋内跑,我看着客厅的钱包,和电话,心想很不舍得啊难道就被海浪卷走吗?说时迟那时快,正在往屋内跑的一个人帮我抓了钱包电话,顺便交给我了。哈哈真好。过后看见屋外一片淹水,我们一家人总动员参与社区活动,一起清除沟渠阻塞物。挖出很多垃圾,我还顺便分类,plastic,铝罐,纸类.....
哈哈,我想是近期的新闻和环保活动让我印象深刻,做出这么贴近现实的灾难。其实想想,这样的梦有家人发生在家里,算是个噩梦吧。是要给我某种启示吧。

第二个梦是昨晚做的。这个也是故事性的梦,一幕接一幕,围绕着我和朋友们。跟着一群人走去这里然后又走去那里,像是去看音乐剧又像是在度假村。这一幕听见朋友z跟我说什么100天了,我还不相信不理会,可是那个朋友c在一番欲言又止后在耳边也告诉我同样的话,可真震惊我啊。哈哈,现在想想现实中能够发生还真不错。

所谓日有所思,可是我思的东西还真杂多吧,在我脑中纵横交错,连接成每晚事先猜不到的故事梦境。我发现啊,要了解我自己还真不容易啊。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