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huyih生日

shu yih的生日。这几天为他计划,有些障碍,感觉早上中午下午晚上都有人不得空。于是他的draft plans是最多的,哈哈,不如星期四晚上,不如今早点心庆祝,不如中午出去,不如下午晚餐,不如晚上三华中秋之后....

最后少了某个障碍,我们得以在中午浩浩荡荡去south city旺角餐厅为他庆祝生日。几乎全部coursemate都来了,好多张桌子拼在一起,长长的。这样有一个现象咯,就是各自和自己附近的朋友谈天互动,所谓的“搞小圈子”。shuyih坐在最尾段的“主席”位,最靠近他的是玉意、jc、雪妮和我。他们用他们超快地反应幽默的谈天,呵呵,我刚好能挨近听听,为他们的话题不断地笑。在我另一侧的隔壁,derjiun诗婷他们要围成另一个圈子咯,哈哈,其实没关系啦,反正我们都那么好,都能尽兴吧。

shuyih的蛋糕很特别,哈哈,特别的“小”呢。因为才前两天雪妮生日吃过蛋糕,这一次只是想要个“意思意思”的蛋糕。所以在south city蛋糕店买了这么特别的蛋糕,tiramisu,装在小小的杯子里。因为找不到打火机,我们也“意思意思”的插了没有点燃的蜡烛,为shuyih唱生日歌,要他真的作出吹蜡烛的样子。呵呵。

各自点的餐点陆续来了。用餐时间。我的是黑胡椒乌东面,雪妮的是鱼片cheese煲。大家那么好,当然会你吃点我的,我吃点你的嘛。可是我始终觉得雪妮的比我的好吃很多呢,很想一吃再吃,几次了,直接用自己汤匙挖点来吃了。因为很多次了吗?我这贪心的举动引起shuyih的注意,终于他忍不住了,揭露了我的贪吃,还发觉我自己也不自知的偷瞄(雪妮的煲)。哎呀,他真的是,这种事都说出来。让我们都笑了,哈哈,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晚上就是三华的中秋晚会。我原本不没想过要去,原以为要在家里为姐姐庆祝生日,可是她早已佳人有约哦。于是我就回去宿舍三华,除了想要观看junior们的演出,我也想看看大家为shuyih策划的“生日惊喜”。

这次的中秋晚会真是精彩绝伦啊。精彩的开幕,一个点燃的灯笼徐徐从二楼吊下来,传去舞台;女生们优雅的中国舞蹈打开序幕;另一场女生热舞;舞台剧,精彩的穿插三大种族的舞狮、gombak和印度舞;最高潮的莫过于男生们的舞蹈:sorry sorry,nobody,gee,他们都是豁出去的演出啊,就像mv里的女生摇啊摇,呵呵,很敢摇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weizhong了,他的舞蹈让我佩服万分,大家的鼓掌声间接不断,也不时叫声;过后也有开柚子比赛、吃月饼比赛、灯笼制作比赛,都很精彩。我们的junior们在搞活动上,真是青出于蓝啊,很为他们感到骄傲~

过后就是灯笼游行了。这时候振豪说要回家了,可是怎么办,我们不是要有shuyih的“生日惊喜”吗?少了他,不是少了人力完成这个惊喜吗。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先跟大家提灯笼绕宿舍,这次的灯笼游行我们又像回到第一年的中秋晚会,没有筹委在路上催走,我们三步一小停,五步一大停,看到有相机就拍照,哈哈,很好玩。

终于走回来dataran melur,该是进行“生日惊喜”的时候。可是大家各自分散去拍照或找久未见面的朋友谈天。derjiun偷偷告诉我,shuyih开始紧张,有不好的预感,提议该回家了在找jc召集其他人一起回。哈哈,我们怎么会乖乖说回呢?结果不知道怎样开始,一堆人就开始围着shuyih要抬他去水塘,丢下水。可是来到水塘大家有犹豫片刻,水塘干净吗?有鱼吗?结果只是让shuyih的下半身跌入水里。呵呵,shuyih有惊喜到吗?

过后就是正式的回去了。突然我说肚子饿了,jc建议大家去mamak yamcha,结果我们来到roti diana mamak,有我和jc,玉意,shuyih、tzehua和derjiun。随着12点来临,shuyih 22岁的第一天有我们几个陪伴的度过哦。呵呵,你的荣幸,也是我们难得的机会。不知道下一次的生日,我们各自会在什么地方呢?嗯,想未来太过遥远,也有点沉重。无论如何,我们现在还是在一起啊,我珍惜我们相处的每一刻。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所以我们一定能够保持联络,让大家的友谊细水长流。我如此相信。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