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这样最好

有段时间,我总是在否定过去,因为现在不存在了,所以也不想承认曾经的什么。只是看不见了,就等于不曾存在吗?而曾经存在的,是不是就如看见的,和所联想的一样?不小心在脑子绕转了几圈,好几个月,以为来到不进则退的窘境。只是时间是件奇妙的工具,像是拿着小扫子刷扫心房,想要的和以为想要的,渐渐有了区分。这一刻我终于明白,这样最好,呵呵,现在这样最好,就是这么简单。

上次的糖果太甜,这次的太淡,还不知道真正的该是怎样的滋味。只是这一次,并不是白费的探索。我要谢谢这一直以来不着痕迹的引导,让我有所领悟。未来的事谁也不敢肯定什么,上天总是有奥妙的安排。聆听内心的声音,我们调整步伐,靠近或转身,交叉或平行,兜兜转转,故事的发展总是出乎意料,可不是吗?

2 comments:

糯米饭 said...

嗯。。有过去才会造就现在的我们。。过去的功劳是不可磨灭的,无论它有多么不堪。。哈哈。。加油啦。。

sunbliss said...

糯米饭,我会认识你吗?
无论如何,呵呵,谢谢你的加油~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