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coursemates庆中秋

这个聚会原本我是被邀请的身份,可是主办的那朋友有考试哦,结果我就无端端成了pengarah,当起这次活动的“名义上”的负责人。

我们5点考完试,刚获解脱的感觉很好。这里有一点小插曲,晓慧和玉欣其实在我们隔壁班上课,她们出来之后我和她们聊天,聊下聊下突然coursemate男生们那边冲着我喊“GAN~~~~blablabla....”。玉欣blurblur的张望“gan什么gan什么?”,晓慧也应该没察觉什么,我急忙跟他们道别好了。aiya,上个sem才一个始作俑者,为什么现在有越来越多的 evil gene 的带原者.....>_<

第一次,我们三辆车一起出发,浩浩荡荡,来到梁雅茶餐室享用团圆晚餐。几乎所有的coursemate来齐,好大张圆桌。菜肴ok,价钱也ok,不错啦。呵呵。过后我们步行到the mines,想要去giant买柚子和他们也想添加干粮。买柚子的时候der jiun突然提起一个传统,柚子剖开两半会戴在小孩的头上。于是回家后剖开,我们轮流戴着柚子帽拍照一番,哈哈,不可能只有我戴啊。

回去oldflat,我们在户外的公园庆中秋咯,也只是谈天而已,不过加了几个灯笼挂在树枝上,点一些蜡烛,再带了茶和月饼,我们围坐一起闲话家聊。渐渐的我们来到一个很“振奋人心”的话题,哈哈,我们的毕业旅行。大家竟难得的意见一致,同意去台北成为我们的毕业之旅的地点。是真的吧?实在太值得期待了~因为这“远大”的目标,我们这次的sem break就要省钱,决定在kl这里一日游就好了。可是意见很多,原来这里也有很多想去的地方:broga hill, 瀑布,putrajaya botanical garden,sunway,klang seafood steamboat,zoo negara,bird park....哈哈很多地方吗?跟三天两夜外地旅行比起来,还是比较便宜啦,我们这些多数是贴近大自然的廉价活动嘛。

很兴奋的聚会。这几天都有中秋聚会,我想起jok e的句子,“(中秋节)另一个节日....用作名正言顺、理所当然的理由”,呵呵,我喜欢,这就是节日的意义了。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