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词句重组,一番联想

在某个blog看见这个词句重组,据说是某小学一年级的题目。

天空, 朵朵的 画 我 蓝蓝的 天空中 白云 有 飘 在

好像很有趣,看去似有很多可能的句子,可以很诗意,也可以很好玩。

我想到的是,

我画天空,有朵朵的白云飘在蓝蓝的天空中。(会不会就是正确的答案?)

我飘在蓝蓝的天空中画天空,有朵朵的白云。(童画^^)

我飘在天空中,有朵朵的白云蓝蓝的天空。(少了“画”,可是已经很美啊 :P)

突然很想看那部电影动画“up”,海报有蓝蓝的天空,朵朵的白云,还有缤纷色彩的气球屋子。

2 comments:

said...

我的是,
“蓝蓝的天空,朵朵白云,有我的画飘在天空中。 ”

我也喜欢这个,
“在我的天空画中, 蓝蓝的天空有朵朵白云飘。”

sunbliss said...

呵呵,突然也很想看《blablabla meat ball》动画片3D....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