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redbox唱k

昨天coursemate们兴起想要唱k,还说要当晚唱到半夜,让我睁大眼睛很感兴趣,多好玩~可是今早我有韩语口试,不能参与啊。不能去就不能去嘛,可是就是沉不住气,一点也不能掩饰想参与的心。跟shuyih说,星期六啦,星期五下午啦,不要这晚啦。哎呀,越是这么说,越让他得意地说不能哦,星期五下午好热哦,想起来就觉得好累嘞,星期六不想出来了......故意的...>_<

不过最后也不能即兴实现,当晚的greenbox不是太贵就是full了。最后他们折衷,换去今天下午2点到6点,在midvalley redbox。哈哈,适合我的时间。

这次的唱k有11个coursemates,好像很久没有这么多人一起唱k了。每一次的唱k都有不同的体验。这一次,嗯,不知道,刚开始我觉得有点闷。是本身的问题吗?刚马拉松式的庆祝腕凌生日,熬夜温习韩文口语,半夜和jc的pillow talk,早早起身准备考试,去中国领事馆,最后来到redbox这里,有点想要睡觉了。

还是很喜欢听歌多于唱歌,这天我听他们唱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唱歌风格,有些是纯粹唱歌,有些则是一番抒发吧。我很喜欢留意歌词,微妙的情感被捕捉,编进歌词里,我欣赏这些只能意会的描述,点到即止,刚刚好的美丽。

搭ktm又一次可怜的等待,呵呵,猜猜我们在第几次的ktm才勉强挤进ktm里。





第三次。还好hor,没有超过上次的纪录,五次,没有像上次在半路故障。驱车回家途中,看见几处的烟花,嗯,迎接光明,驱赶黑暗的节庆来临了嘛。happy deepavali 咯~~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