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雪妮的生日

雪妮生日。

雪妮和shuyih的生日才相差两天,我们有了念头想要两者合拚,一起庆祝。可是放shuyih在雪妮的日子,或放雪妮在shuyih的日子,都有点不太好啊,我希望每个人都感受到他们生日的特别。于是早上大家讨论下,决定晚上去sunway的yuan steamboat庆祝,那是雪妮的愿望,呵呵。

有车子了去哪里都不是问题,上课之后我们三辆车出动,向sunway出发咯。jc说她懂得一个shortcut,能够不过tol的来到sunway,于是我们这辆车和其他两辆路线不同,他们走正常大道,我们走shortcut。但是晚上的shortcut有点难认,结果我们走错路,给了三个tol的费用,才来到yuan。

一路上是我在驾驶,sunway的路很繁忙,而且在不熟悉道路的情况下要及时反应转左转右,其实对我这个新手来说是件危险的任务。我的车子坐了jc、shuyih、wenbin和tzehua。之前我已经被他们讲我在转弯没有刻意减速,让他们感觉车子在飘移,惊慌连连。来到sunway,突然的转弯,突然的切线,其实不只是他们,我也为自己差点闯祸的情况一直冒冷汗。

结果我决定回程让wenbin驾驶,锁匙给他,我坐在后座,真是优哉游哉啊,当乘客一向都是那么幸福的。可是shuyih告诉我现在回程和刚才我驾驶的时候是怎样的天壤之别:我驾驶的刚才,他们后座没敢掉一份轻心,不住往后面看有没有车,我能不能切线,又或者左边右边安全吗,也要时时提醒我转弯要减速。哈哈,是啦是啦,我的驾驶技术还有待磨练啦。

说回在yuan,这个地方有点像沙登海棠,只是这个是纯火锅,没有bbq,但是这里也很特别的有几道自助餐,其中一样烧鸡翅膀特别好吃,每次才捧出来就被抢光了。其他的火锅材料,也不错,这里的鱼肉比较多吧,也很好吃。还有这里的雪糕也不错,几种口味,呵呵,是我在这里的最爱。

吃了过后我们为雪妮唱生日歌,吹蜡烛,许愿,拍照。很好玩的是,我们隔壁座也有人生日,当我们为雪妮唱生日歌时,他们也附和一起唱,所以雪妮有双倍的祝福哦。呵呵。因为太饱了,这蛋糕我们决定在隔天才吃,先寄放在fangpei晓香的家。因为这样,我们得以有个名义参观她们的家,呵呵,很舒服的家。这些都是题外话了。

无论如何,很高兴能够为雪妮庆祝生日。迈入十月了,我们的第五个学期也将要来到尾声,下个学期就是最后一个学期了。毕业很值得期待,代表完成人生的一个里程碑。可是不舍得一班那么好的coursemate们。越来越熟悉彼此,我看见他们越来越明显的好,和拥有越来越多好玩开心的共同回忆。这些都是很难能可贵的,很珍惜,很想保持着,希望能够说到做到的。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