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威胜生日

过几天就是威胜的生日,临时将近傍晚六点才收到kumhing通知说待会儿他们会去the mines“意思意思”(:p),为他庆祝。啊,真是很急的通知啊,叫我通知其他女生。结果只有洁雯无所谓能够答应,cc和晓慧一直联络不了。

到最后有kh,cy,ws,km,和我。他们说要吃carl's junior哦。说是7.30pm到达,可是我们8点多才到达,哈哈,我们的style。carl's junior之前我曾和姐姐一起吃过,好吃是好吃,可是比起mcD,KFC,有点贵。(诶,突然想到刚才是威胜自己付钱啊,怎么生日庆祝要自己付钱?哈哈我真的忘了~~:p)

怎样看今天的出来像聚会多过为威胜庆祝,我们也没准备蛋糕,只是很“意思意思”的,用薯条沾点辣椒酱,两条长的两条短的,在他面前拿着,我们小声的清唱“生日快乐”歌,yeah唱完,吹蜡烛,威胜把薯条吃完,哈哈,是不是很特别呢?哈哈,secret recipe才在对面店。

聊天的时刻比较多。虽然只有我们五个人,可是也很多话题滔滔不绝。说起我们的小学同学会,听说在下个月,他们三个男生都不是我们B班的,可是我觉得他们也可以出席啊。说下说下发现一个很好玩的事实,我们几个都是在中学才同班认识,可是小学已经在同样的学校啊。可是缘分很奇妙,洁雯是一、二年级在M班,我是三年级在M班,威胜是四年级,chee yow是五、六年级。哈哈,都各自错过彼此。但是又怎样?中学就在一起咯。

对了,说到我们只有五个人出席的可怜状况,除了不得空的cc和晓慧,还有都在外乡的其他朋友,我们一致认为,f6+1要改改名字咯,不如叫 f5+1。也没什么的,就觉得比较像f5+1咯。哈哈,有没有人懂得对号入座呢?

5 comments:

LeisuRely said...

haha... I think I know who you mentioned....

sunbliss said...

haha got ur notice here, i think i did my job to convey the message to that person lo.....haha

洁雯 said...

赞成!f5+1才比较对啊!反正我们也已经习惯每次聚会只有f5+1很久很久了,没办法,某个人已经忘记我们这些旧朋友,销声匿迹了。。。

sunbliss said...

哈哈,“怨气”很重.....O_o

~**purplech3zz**~ said...

到底是讲谁啊??
难道是母鸡吗??
哈哈~~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