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final exam

刚度过了紧张的星期六考试,food biochemistry和statistic。之前两天,很开心欣幸有jacy来我家小住,一起努力温习,一起看着notes互相讲解,让我专注力增加一百倍:p,也很快的吸收。原来这就是group study的好处。很喜欢这样。呵呵。

奋斗状态满满的去迎接两个考试,早上8点半和下午2点的。嗯,应该还好吧。我惊喜发现,在将临考试前十几分钟,我有种很兴奋的感觉,一种压力所致很想爆发的兴奋感。这是我在很久以前,大概form4、form5考试来临前常出现的状态。呵呵,这种现象是因为觉得自己有在尽量储蓄了很多关于考试科目的短暂记忆,有点小开心,也十分着急,很想趁还没忘记之前快点写在考卷上。又紧张又兴奋,就是这种感觉了。呵呵,会不会很复杂?

无论如何,两张考试就过了,呵呵,不想预测成绩如何,我的良好感觉一点也没有说明我对考试充满信心,因为...其实才两天的临时抱佛脚,不要奢望有突飞猛进的奇迹啦。我兴奋是因为,我重新感受到那份用功的动力,很开心,希望接下来的考试也能够如此。加油加油~~

3 comments:

LeisuRely said...

good luck in your final~~~ gambateh~~

sunbliss said...

ya good luck for u too~~
after that we hang out together ya~~^^

sunbliss said...

ya good luck for u too~~
after that we hang out together ya~~^^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