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art exhibition

今天答应伟强去wangsamaju的画廊帮忙,去之前也只大概知道这是关于downsymptom儿童的画展,一来觉得这样的活动有意义,二来也想见识下所谓的画廊。于是一辆车,derjiun、腕凌、伟强和我就来到wangsamaju这里咯。关于要坐车还是坐lrt,其实我们也讨论了一番,为了方便,我们决定驾车去,结果再次熟悉了MRR2的highway,虽然途中问了不少人才来到目的地,不错啦。

是一家cafe楼上的画廊。外面的走廊有几个学生正在作画,batik滴蜡之类的画法。走进里面,映入眼里都是有水准的画作。这次的主题关于“xmas & new year”,小孩子们画圣诞树,雪人,圣诞老人,不该轻估这些作品,色彩缤纷,活泼的线条,连我也画不出这些优秀的画作呢。有个让我印象深刻,一个才四岁的小男孩的作品,是一个圣诞树,指导的老师很有创意,教着他用脚掌沾青色颜料印出圣诞树叶的三角形,再用手掌沾褐色颜料印出树干,然后粘连闪闪发亮的红色彩纸作为装饰品,就这样,一幅好看的画作。

这个展览邀请到交通部长Dato Sri翁诗杰的开幕,也请来名主持人Owen Yap成为司仪。当然这也吸引了不少的媒体。而我们几个也是在偶然的情况下被负责这个event的event planner请来帮忙。这么看来这次的展览开幕蛮大排场的。我们几个分别帮忙一些琐碎的事情,腕凌在reception,derjiun作为waiter serve红酒、我则当usher传送礼物,至于伟强最好玩,要换装成为圣诞老人派糖果。他太瘦了原本不太像圣诞老公公,derjiun想想后就地取材,为他的衣服塞了一个枕头。嗯,这样看果然十分像了。hohoho~~

现场也有两位真正的画家的展览,他们的画都很好看。我好想买回去装饰家里。就好像下面这幅。很有美感。

仪式很快地进行,dato sri致词,然后颁奖,颁纪念品,才不过一个小时的事。过后他们享用buffet,我们也到处走走,看圣诞老人穿梭小孩与大人间派糖果。哈哈,以前小时候不是常希冀遇到圣诞老人派礼物吗?没想到我的朋友化身成为这么童话的圣诞老人了。很好玩。过后我们也享用了buffet,有spaghetti,炒饭,hotdog,薯条,orange juice,很不错呢。呵呵。对了之前也硬拉了伟强请吃午餐,dj请喝。在附近的cafe叫了几分english breakfast,都是面包之类的,也有两杯特别的饮料,奶茶和teh,有点特别是加了某种香料。算是这里特别的收获吧。

回程的时候突然觉得很有圣诞气氛了,圣诞节真是叫人喜爱的节日,jingle bell jingle bell~我的心情也跟着轻快的哼哈起来。


hohoho~可以跟圣诞老人合照呢~^^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