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Emilie

某天和bitna在msn谈天,她给了一些法语名字给我挑选,作为我的别名。很久以前我也和shuyih jacy 玩过类似取名,可是那些名字却没有让我想要。这一次,我却对其中一个名字很有感觉,决定挑选它-- Emilie。

一直都没有正式用,过后让朋友们知道了,从他们口中说出这个名字,我还是觉得很不错,Emilie Foong,呵呵。derjiun提醒我这个名字的含义是什么吗?我上网查询,意外发现呢:

英文名: Emilie
排名: 1 E名惊人
查看相关帮助适合星座: 处女座



中文拼写:




Emily的中文拼写
说明: (德语),勤勉的意思。(拉丁),恭维者的意思。大部份人将EMILY描绘为娇小可爱,安静保守的女子,聪明,柔弱,拘谨。


真好玩,好像很适合我哦,连适合星座都符合。呵呵。喜欢喜欢~

2 comments:

said...

hehe i like this name also Emilie~~foong~plus lian chee~~love~

LeisuRely said...

wow, now I know the meaning of this name. It's suitable to my direct~ for the meaning and the horoscope~~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