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2009十二月份反省篇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一年之末,总该回顾一下一年来所做的事,经历的事。收获了多少,放开了什么,而我该自诩什么,反省什么。嗯,今年是个长长的一年,我拥有了许多从未有过的心情,经历了很多方面的探索。

首先呢,要反省一下。

年头的时候已经被shuyih他们围在实验室的桌子考问我,coursemates们的名字姓名。因为认识之后都只是唤叫名字,所以我的脑袋还真没有记下他们的姓,哈哈。结果,那时的我,好像猜错很多姓。哈哈,我也忘记了是哪几个,。而隔了大半年,不知道shuyih哪来的心血来潮,在那次jusco逛街里,要再考考我coursemates们的姓名。我以为都这么熟悉了我怎么还会不知道呢?谁知道,哎,对不起晓香同学,我还以为你姓赖的。又有猜kong同学的,kong是什么姓呢,哎,我想了很久竟然还是猜不出来。可是答案揭晓之后我有一种感觉是,我明明就知道的啊,一定是问我问题的人让我思绪混乱了。:p

昨天才发生的,上economy的时候,匆匆忙忙的赶去上课。课室的桌子是一排五个人共用,长长的桌子。我因为迟到而有点惊鸿未定吧,刚坐定再拉拉椅子向前,竟敲到让桌子提了一下,桌子“砰”了一声,接着又“砰”一声,原来是隔了一个位子的伟强同学,他桌上的水壶掉在地上了,撒了一地的水。我们还是坐在教室前排第二呢,lecturer看着这一幕,幽默地说:“jangan bergaduh”。哈哈,我就像一首儿歌唱的“泼在我的皮鞋上....笑得咯咯咯~~你什么话也没有对我说~你只是眯着眼睛望着我~lulala~lulala~”,儿歌里面的“你”就是我啦,弄倒他的水后,lecturer说jangan bergaduh后,我就不能制止的笑,哈哈。在这里,要向伟强同学说下,sorry o,呵呵。

还有就是腕凌同学了。我一向不会跟着起哄玩笑朋友间的绯闻。(题外话,km你们除外:P)而且我也不会说出他们的名字。嗯,就像上次,哈哈,在图书馆外面,我是那么难于说出我想要讨论的人的名字,我还记得隔壁那个朋友为此是多么得意的偷笑,因为我不敢说出名字而打开不了这个话题,也让我打开不了下一个我原本想要的话题,哎呀,功力不够。说回这个万零事件,每次恶人帮把这件事搬出来讲,我就只是在旁边笑。哈哈,只是笑嘛。谁知到今天受到挑战了,还是两个人合着挑战我,一个煽风,一个点火。原本我只是反驳的说“那个女生...”“谁~~~”...“那个女生....”“谁~~~”...。看我说不出,就继续挑战我,结果我就说出了名字,他们竟然为我鼓掌>_< 还有在停车的时候,那个煽风者竟然走过来,一开口就说“wblablablablak”,让我又不甘示弱的回他“yblablablablal”。话说出口后觉得,哎呦,sorry yuanlin,我竟然被宫心机得逞。

昨晚我们coursemates一起去cheras pasar malam。Jacy 自己去,说是和朋友逛。我们到达后遇到她,正在坐着吃面。桌子四周都是人,左边是男生,右边是女生。jacy拉着我说“你一定觉得旁边的是我的朋友”,其实不是她的朋友。我看看身边的男生,“哦~”表示明白,男生那个不是你的朋友,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就认定那个女生是她的朋友。coursemate们说要去臭豆腐的档口,我也觉得要跟着他们,反正jacy正在与她的朋友在一起。jacy却说“呜呜陪我”。我却觉得,没关系啦,我跟coursemates走啦,你有朋友嘛。可是之后走了几步,越想越不妥,jacy没有介绍她的朋友给我,而且我们谈话的时候,那位女生由始到终都没有望过来我们这里。终于我明白jacy的意思了,她那时隔壁根本没有认识的人啊。哎呦,我完全搞错了,打电话解释也有点太迟啦。对不起~呜呜,我完全误会了。

嗯,暂时就这么多吧。呵呵,我果真写出这篇道歉了。是不是该感谢提醒我这么做、多多意见的人呢?哈哈,there's nothing else i can say~~~~~

2010年即将来临了,与这么好玩的朋友们一起,我看见充满乐趣的新年。人们常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也会留下不喜欢的回忆,带着好笑好玩开心地回忆跨过这2009年。现在的心情充满喜悦的,回顾整年,像是坐了几转过山车,高高低低的心情,而现在,我们回到了原点,画了一个美丽的圆圈,我喜欢这样。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