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fear

我害怕极了。

正在和jc谈天,已经是第三个sample,操作这个机器很容易,只需要做些前奏功夫,就可以按下start,等个40分钟就好了。突然转头看到那电脑荧幕,diagram亮着红灯。怎么回事?

现在只能等待,senior将会过来看看。而我不能继续做了,也不需等着senior过来,于是先回家去。心还是扑通扑通的跳着,会很严重吗?是我的问题吗?修理要很贵吗?如果senior问起,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该怎样告诉他呢?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已经是第三个sample啊,突然就看到那小瓶子倒跌着,然后针头也歪了。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想告诉所有遇见的人,我的这个问题,可是转念想想,说出来了又有什么用呢?把问题说出来了,也不过抹大了我的害怕和担心。

哎,担心呀....

p/s:写着的时候听taylor swift的 fearless,哎,这样一来可以减轻我的害怕吗?

2 comments:

said...

sunbliss,dun worry not ur fault wo.i am just right beside u..~and face it dauntlessly.

sunbliss said...

thanks~^^
my senior told me to use another hplc without blaming me, just said the hplc is down, i think really not my fault for the prob...:p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