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kl半日游

今天特地一早起来,原想跟dad mom搭巴士去penang找姐姐。这说来话长,姐姐同住的朋友和家人都去了国外旅行,只有姐姐一个人,爸妈担心她一个人驾车从penang回家,于是想出这样的办法陪伴她驾回来。我预料这将又是折腾整天的坐车之旅,带了一些零食,还有故事书,headset,charge满满的手机,都全副武装了,可是....

可是我们来到pudu才发现我们太轻率了,今天是假期耶,所有的票都很好卖,去penang或butterworth的票只剩下午一点多的,那对我们来说有点迟了,抵达penang岂不是晚上时间?如果姐姐正常时间放工,岂不是反而要她等待我们抵达才能够出发回来kl?

我们去大钟楼的巴士公司看看,那里有双层巴士,比较贵,却也是只有中午一点多的票。嗯,左思右想,我们还是觉得不要去咯。姐姐听我说起这些状况,也很酷的说不需要特地找她。嗯,所以我们就搭ktm回去。可怜的国聪也有跟着我们,原以为能够第一次到penang玩玩,但是却只是有了个所谓的kl半日游。哈哈。

回家后我追看《nodame cantabile》的动画版。没错,又是nodame。还是很喜欢,呵呵。其实动画版和真人版没什么分别,但是动画般的故事走势更顺畅,有比较多的故事细节。而且动画版的nodame更惹人喜爱,可爱的小公主,也比较喜欢动画版的chiaki,比较有人性,呵呵,怎么说呢,有比较多的内心剖白,对nodame的感情也比较真实。感觉上动画版才算是个完整的故事,填补了很多我在真人版的迷惑纳闷。对了,动画里的milch也比较好看和像个真正让人佩服的maestro,不像真人版的有点疯癫,我在动画的《nodame cantabile》才学会欣赏milch这个人物。

nodame~nodame~,很喜欢很喜欢,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