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5cm 5ive star^^



今早洁雯突然通知她找人顶替工作,今天能够放假一天。于是我们几个就开始讨论要怎样聚聚了。我早上还需要去lab,折腾到中午两点才终于觉得可以暂时放下,去赴他们之约。

原本讨论去midvalley会合雯娟,但是2点有点迟了,我接了洁雯、美凤和晓慧就更加迟了,所以我们决定去附近吃顿午餐就好了,我带他们来到bandar tun hussain onn 的云吞面餐馆,这里爷爷嬷嬷常和我一起来,好吃的云吞面。

吃东西过后都4点了,也不知道还要去那里,突然决定去mahfuza家看看。她回来都大半月了,可是一直没有联络我们,直到昨天才收到facebook里的回复,原来之前都在kampung,电话号码也还没买,才没和我们联系。到她家门,竟然就那么幸运的,刚好她在家,而且还是刚回家一个小时而已。太好了~

在mahfuza家度过愉快的下午。她的家装修过了,很好看的客厅,很大的厨房,还有一架钢琴放在门口旁。mahfuza打开琴盖,为我们弹奏一首首好听的乐曲,有古典音乐,有歌曲,韩国歌,5566歌,孤单北半球,let it be。我最喜欢看她弹奏古典音乐,尤其是那种能让手指起舞的乐曲,赏心悦耳~呵呵。

我们聊起了一些从前的趣事。那时她去new zealand,我们几个送她一张cd,有几首歌颂友谊的华语歌,我们附加了马来语或英语的翻译。有一个洁雯翻译的让我们每次聊起都忍不住哄堂大笑,“不要问,不要说,dengdengdeng~~”,她翻译成“jangan tanya, jangan cakap....”。还有很多好笑的部分吧,真希望我们能一起重看那些歌词,肯定不能制止的笑翻了。哈哈。

美凤明天就要回去大学了,他们学校开学特别早,哎,都没一起玩够。她说每次回来都是这样:一回来就会sms通知我们,可是我们肯定是要过了好几天才终于出来聚首,然后就要接近回去的日子了才有一连串的活动要去这里那里,哈哈,我们的作风,也是刚好大家只能空闲那几天啦。无论如何,保重咯~应该很快可以下次见面,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