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在动物园散步才是正经事






完整的合照,他们都特地弯下身体迁就我的身高?lol~ ^^

今天我们七个coursemate,腕凌、秀菁、雪妮、derjiun、wenbin、振豪还有我,虽然人不多,也算浩浩荡荡的驾着两辆车出发去国家动物园咯,呵呵。

先是早上去男生家帮忙做sandwich带去当午餐。我睡迟了,只来得及抵达帮忙搽butter在最后几片面包上,呵呵,因为那个韩剧《beethoven virus》咯,很好看,我完全上瘾了,都不肯早睡结果睡迟了咯。哈哈,看完后我肯定给它一篇很好的blog。

等齐人后我们就出发了。大概12点多左右,振豪说不太确定路线,我也只听说跟着MRR2的highway直走就是了,还好虽然不确定,我们还是顺顺利利的来到zoo negara。想说说跟车的经历,其实跟车是很费心神的,呵呵。我在沙登某个红灯不小心就超越了振豪的车子,过后他又不立刻隔回我哦,让我只好有一小段路摸索的看怎样走。过后在highway太好走,振豪又走到有点快哦,每次只好看着他的车子消失又出现,那坐在我车上的wenbin就在那“摞景增兴”般卡卡卡地笑,哈哈,没有啦,我们都会一起留意zoo negara的路线。过后回程我也干脆给他驾。

我才知道zoo negara 的入门票是那么贵,rm25,我还以为学生能够有优惠价。第一站参观的是鱼族馆。小小的一个转圈,但是也让我们有了warming up的感觉,呵呵,我的意思是,我们开始有开心兴奋的讨论,蓝色的鱼,折着一半的泥鳅,奇怪头型的鱼。才出去,大家都觉得饿了,干脆先在附近的桌子享用我们准备的sandwich,还有包装水。自己做的,简单又好吃又够饱,很好很好。哈哈。

水族馆

继续往前走,先是看到penguin,可是怎么只有一只那么孤单?隔壁的derjiun就说还有另一只在他隔壁,哎 >_< 然后看见猴子、河马、熊、长颈鹿、mammals、羊、水牛、刺猬、老虎、鹤、狮子.....我现在只说得出这些平常的名字,可是在那里,猴子有几种分类,熊有几种,还有很多其他的动物,昆虫屋,蝴蝶屋,reptilia馆.... 就是一路跟着路线参观浏览,这样也足够我们走半天了。而且一点也不闷,反而很有趣。除了很小很小时模糊的印象,我可以说从来没有来过动物园。对于在动物园里的动物,我竟还保留印象是他们全都被关在笼子里,狮子、老虎、熊,我想象它们很可怜很无奈的困在小小的铁支空间。哈哈,可是其实动物园的动物多数在户外,凶猛些的就会跟我们隔了个河流或水沟或铁篱笆。空间其实不见得大,但也比我想象中的好咯。 有些动物的住所有好玩的设计,有个熊的住所有个像练功的铁支,实际上是给它爬来爬去消遣,可是在我看来像kongfu panda的练功武器,哈哈。还有水濑的地方吊着藤球让他们玩。看着动物们吃东西也很有趣,长颈鹿吃树叶,山羊被喂食。呵呵,这是什么心态呢,就只是在动物园里转一圈看看动物们,感觉却像探望远房亲戚,哈哈,很有亲切感。会特地绕所有地点,看完所有的动物,看到了就觉得很高兴,好像如愿以偿见到它们了。哈哈。 可爱的hippo

原来蝴蝶也爱吃橙和香蕉 ^^

吃枯叶的小鹿斑比

半天过后,刚刚好我们在5点关门是浏览了所有地点。有点累了,可是这天的天气却非常好,阴凉又晴朗,呵呵,最适合走在户外。

yeah~男子组^^

女子组 ^^


长颈鹿~

过后我们又浩浩荡荡的出发去ampang look-up point,这是个姚望KL夜景的好地方。是我第二次的到访,在同一年内呢。嗯,一年也足以发生一些变化,今年真是多姿多彩的一年哪。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我来的时候,一点也不觉得这里有什么特别,什么夜景,我一点感觉也没有。可是这次再次来到,我却觉得渐渐被夜色朦胧的景色好迷人,橙色的天空,渐渐变成深蓝色,然后点点橙星铺成在地面上,浪漫极了。哈哈,应该是心态的问题,今天开心的动物园之行让我看什么景色都那么美丽。

走向顶点的楼梯

在gasoline用餐



是不是很迷人的夜色?

其实原本会担心就我们几个会好玩吗?但是开始游走动物园时我就完全抛开这样的顾虑了,一路上大家都有说有笑,呵呵,真是愉快的出游。没法出席的coursemate们没关系嘛,我们继续前进下一个好玩的plan吧。

p/s:这标题其实也是一首广东歌的名字,可以找来听听,不错的旋律。^^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