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ze hua's bday

早上迟了去lab,结果要用的rotary evaporator被wenbin用着,过后也有个student要用。估计要等很久,于是我想了想,决定回家吧,放自己一天假。在家里看了整天《beethoven virus》,很好看,很喜欢呢。

晚上要出发去会合coursemate,明天是tzehua的生日,我们打算这晚去wings和他庆祝。先是去大家乐解决晚餐。大家乐有个很大的电视荧幕,正在播映周星驰的《家有喜事》。这是百看不厌的笑片,无喱头的对白很让人喷饭。我先在家里吃过了,所以是最专心看电视的那个。哈哈,还特地换位方便看。

过后大家移阵到wings,随意点歌听歌,也讨论星期天的动物园之游。我坐在雪妮旁边,谈了一些近况,有个kolej的喜事,也有个让我困惑的消息。我常常在想,我应该相信我的耳朵,还是眼睛呢?听了过后我介意了,在乎了,那代表什么呢?会想求证,可是觉得有必要吗?我始终无法像上次那般勇敢了,因为这次牵涉的不再是单纯的两个点。也没什么,就好像今天的rotary evaporator,别人用了我何必在等呢。就是这样,没什么,所以就大方公开吧,不要让我的眼睛和耳朵争论了。哈哈,文言文,明白吗?

将近12点了,我们为tzehua捧出蛋糕,是两片蛋糕。最近我们喜欢用小小的蛋糕象征似的庆祝了,因为蛋糕不便宜,也通常大家都吃饱了才吹蜡烛吃蛋糕,这样小小片的也很不错。wings的歌手也为他唱了一首生日快乐歌,过后siangtean和derjiun很“勇敢”的把tzehua 按进蛋糕里,哈哈,tze hua 的脸上都是蛋糕了,真好玩。

一番拍照后,大家就回家了。难得大家都为了lab而留在这里,真该好好珍惜了。12月快到了,很快今年会过去了。2009年,嗯,对我来说,是21年后睡醒的一年。呵呵,终于学会睁大眼睛想瞧瞧这个世界,数不清未知的未来正等着我呢。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