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oldtown聚会

临时收到洁雯邀约,我们f6+1+5cm+sms有个聚会。哈哈把名字说得那么长,其实出席的才只是那几个,honlim,kumhing,weisern,cheeyow,美凤,洁雯,紫绮和我,呵呵,又是一个完美的男女比例,4:4。

他们要晚上9点半才开始,我担心会太迟回家,想要提早,可是到最后还是9点半才聚会。在south city的old town,不错不错,是我喜欢的yamcha地方。原本我也想过不要去了,这么夜了父母会担心,我自己也很担心一个人驾车。但是和美凤谈过电话后,就答应去了。哈哈,要见到美凤很难的呢。

上一次的见面是九月吧,阔别两个月没见,我们可以用“久别重逢”来解释我们滔滔不绝的谈话。哈哈,honlim 的五月七月十月 :p、美凤的三个points以外的详细版,哈哈,是我们这次的焦点吧。过后渐渐谈到看相和掌相,我们都很好奇的向“李师傅”讨教,怎么看一个人稳重吗、这样的面相是什么意思、这样的眼睛隐藏着怎样的性格。但是我们都知道这样的解释不能尽信,也不用烦恼自己的面相有不好的解释,归根究底,相由心生,掌纹中所谓的命运也掌握在自己手里,只要活好现在这一刻才是最重要的吧。

但是这始终是很有趣的话题。就好像我很爱玩facebook里的心理测验,多数时候抱着的心态是想知道,通过那些简单的问题,是否能够说中我的个性,说中了就觉得很神奇,不对的就一笑置之。看相也一样,有点像盲人摸象,针对身体某部分的分析,其实并不足于说明一个人的整体吧,但是有些分析可以作为参考,警惕自己。

就这样,原本我说想要11点左右回家,却谈到几乎1点了才解散。哈哈,很愉快的聚会,不察觉的时间流逝就是最好的证明。

P/S:在聚会中途bitna打来了,先是响了一下听了,我猜她是想要我call回她吧,呵呵,可是我真不主动,而且也对于现场有“某个人”而有点不知所措。犹豫中bitna打来了,我们正常的谈天,可是我也有意不提及现场的“某人”,嗯,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避忌,看来下次应该好好和bitna谈谈这个话题,再有类似情况的时候我是否能大方的也让“某人”知道呢?

几分钟的聊天后bitna要我打给她,她担心她的电话费,可是我也好不了很多,我现在是prepaid mobile,电话只剩下9块多,打给她3分钟后自动断线。以此类推,我果然也很担心她累积的电话费,哈哈。bitna~~~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