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kumhing 的 party

我只有这张只是接近齐人的照片

今天kumhing邀请我们gang去他的新家,有个party哦。既不是有朋友生日,也不明说是home warming,就是个纯粹的gathering party。真好,好久没有那么齐人的gathering了。更重要的是,所有食物都是kumhing和他家人准备的,我们真是太幸福了。呵呵。

kumhing 在屋外摆了木质的野餐桌椅,我们就在那里享用丰富美味的spaghetti,腌制的鸡块,炸薯条,salad,还有饭后甜品ice cream香蕉船。像是在享用高级西餐厅的食物,很满足很美味,真的,十分谢谢李妈妈和kumhing哦。

这次算是我半年以来第一次再见戴展豪、雯娟和淑莲。戴先生嘛,有些改变哦,哈哈,可是不用把我的改变和他相提并论的吧。这次也有机会目睹che-chi男友的真面目,哈哈,祝福你们咯。还有我们也听honlim讲故事,哈哈,在我听来很好听很浪漫啊,可是听过的人都是受不了的表情。还有mf的几句话授课,哈哈。

是个很随心的聚会。也有两个kumhing以前工作的朋友出席,他们说我们是中学朋友吗?能够还如此亲密的联系真不错。还有一个问题也很好笑,不知道为什么我记下来了,那个男生朋友有点质疑的问我们,我们以前男生女生有搞过暧昧什么的吗?(应该是这样问。)我、美凤、洁雯、晓慧 eh.....没回答,他就说肯定有过什么的。哈哈,可是我 eh只是因为从没想过这个问题而说不出答案,是咯,好像也不需要想,我们就是这样不来电的熟悉亲密。这样美好的友谊关系,明白的人会明白,不明白的就不知道怎么让你明白咯。哈哈我在骄傲什么,这段自言自语让人见笑了啦。呵呵 :P

p/s: 这个聚会就差还在usm的yoke ming,呵呵,不要伤心咯,下次大聚会一定要有你啦。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