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wangsamaju义卖会

早上和jc,还有传翰一起去wangsamaju,support cindy有份参与的义卖会。

在1st sem 的时候就认识传瀚,他和jc在谈天时两个人速度很快,像机关枪接来接去,我在旁只是听,却有时候来不及明白。呵呵,那次之后就很少机会遇见传瀚,现在正好让我们聚聚。经过了几个学期,呵呵,传瀚对我的评语还是没变,哈哈,我让他觉得怎么kl还有这么单纯的人(其实是因为反应很慢吧 :p),而且我从没去过sunway lagoon,还是让他惊讶奇怪。我的华语还是很特别吗?因为让他觉得我是来马来西亚定居的像韩国人的中国人。哈哈。

传瀚和jc有滔滔不绝的话题,正好,有时候我喜欢听别人说话,多过想要参与。谈朋友们的近况,也听传瀚分享几个朋友的惊喜生日,有些还很浪漫呢,噢,我也很想依然画葫芦,呵呵。我也想起以前也曾和朋友们一起策划生日惊喜,那过程很好玩,稍一错漏被发现不妥就很紧张刺激,要是全盘计划成功就更是说不出来的开心。

义卖会开始之前我们已经到达,嗯,不错的义卖会,有吃的,也有玩的。我们买了sarawak lasak、nasi lemak、sandwich,菊花水,冰沙,icecream,呵呵,钱全花在吃的,当作我们的brunch。回去之前观看了一位本地歌手的演出,饶燕婷,jc他们知道她,我却第一次留意她,不错。呵呵。

回去的时间如jc预测的,中午2点之前到家。正好。后天就是最后的考试,要收拾心情,做最后的冲刺。做得到吗?希望做得到。加油加油~~


sarawak laksa


才发现衣服颜色的搭配很seimbang哦^^


cindy,我,jc
她们有没有很像呢?呵呵,笑容很像^^

5 comments:

said...

传翰,他会很介意人家写错他的名字。他是传瀚豆老,年轻时叫豆豆王子~~~

sunbliss said...

哦,哈哈。谢谢提醒哦,喜欢我改了之前他还没看过这篇。

didothemice said...

three of u are different lo... coz you are orange

didothemice said...

three of u are different lo... coz you are orange

sunbliss said...

aiya, come my 地头 kacau ho!!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