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lady gaga- eh eh(nothing else i can say)


Cherry, cherry, boom, boom
Gaga

Boy, we've had a real good time
And I wish you the best on your way, eh, eh
I didn't mean to hurt you
I never thought we'd fall out of place, eh, eh

I have something that I love long, long
But my friends keepa' tellin' me that something's wrong
Then I met someone
And eh, there's nothing else I can say

Eh, eh, there's nothing else I can say
Eh, eh, I wish he never looked at me that way
Eh, eh, there's nothing else I can say
Eh, eh

Not that I don't care about you
Just that things got so compliqué, eh, eh
I met somebody cute and funny
Got each other and that's funny, eh, eh, eh

repeat chorus x2

Eh, eh, wish he never looked at me that way
Eh, eh, there's nothing else I can say
Eh, eh, cherry, cherry, boom, boom

Eh, eh
Oh, yeah
All I can say is, eh


© HOUSE OF GAGA PUBLISHING INC.; MARTIN CHERRYTREE MUSIC;

这是我近期内最喜欢的一首歌。怎么认识到它呢?如果相遇是一个故事,那么这学期的coursenight就是伏笔了。因为junior在coursenight表演了一个舞蹈用lady gaga 其中一首歌《poker face》。过后上网在youtube听poker face,也连接到这首eh eh。是歌词先让我喜欢,还是她的旋律呢?呵呵,现在已分不清楚,可是当时立刻喜欢这首歌了。

也许是这神奇的歌曲触动我轻快的情绪,也许是时机刚刚好,我就是需要这首歌表达我的内心。

例如,有些未成型的想法或分析,说出来了只会扰乱思绪,也可能因为说出来了就成真了定型了,存在了。所以当别人问起一些事的想法或进展,如果在心里只是一个雏形,那就可以说:nothing else i can say~~

然后,如果有人误会了你,说出与事实不符的事情,心里真是又气又无奈,可是这种情况解释也没有用,于是最好的回应方式就是这样说:there's nothing else i can say~~

或者,有时候心里会想要存在一些秘密,不是什么装神秘,只是这些秘密,说出来可能会言过于实,或者,那些是只有自己细细品尝才能体会的美好。所以,如果有人提起这些,那也可以笑笑的说:eh, eh, there's nothing else i can say~~

还有一个是当我在玩facebook的心理测验时,看见那些有点射中自己内心的答案,关于爱情观,关于现况,关于我期待的事情,呵呵,可真不愿承认如此赤裸裸的剖释,但是也不会否认啊,于是这时可以写上comment,简单的:eh~eh~

哈哈,真好用啊。我最喜欢跟着歌曲哼和,轻快的音乐,调皮的歌词,让我的心情也随之上扬。有什么想要问的吗?all i can say is, eh~~ 一边摆手,一边轻跳的离开。哈哈。


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_AMyAtNe_4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