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两件事

今早突然被妈咪叫醒,说的时候我还来不及反应,什么?车子被人打爆镜,什么叫做打爆镜?好不容易终于回过神,才对事情发生有了概念。我的车子昨晚开始停泊在门外,左手边的前座镜子被打碎了,玻璃碎粒洒在椅座上、后座、carpet。可恶的小贼,破坏这么大了倒捞了什么?不过是我小抽屉的零钱,连纸钞都没有啊。可是这修理费却让我们花了百多元,还要劳烦daddy载送去学校。真是损人不利己!气死了,上次那个偷我鞋子,破烂旧鞋一个;这次的破坏我的车子,他有什么得益?尽是这些不动脑筋的笨贼!>_<

************************************************************************************

今天lab里有重要的学习,必须打醒十二分精神啊。Mr. Ehsan,我们的phD senior,难得有空过来示范HPLC的用法,而且也指导我实验的做法。为了这个HPLC,几乎花了我们一个大半天,跑上一楼看HPLC机器,加入solvent A&B,跑下楼做centrifugation,跑上楼evaporate,跑下楼拿器具,跑上楼完成后半段HPLC操作。其实要学的东西很多啊,嗯,不知道自己有来得及记下吗?

现在对自己的实验渐渐有了概念,知道将做什么,知道自己能够做。这样一来心里也会比较踏实了。可是照现在的情况来看,要这个月之内做完整个fyp好像不太可能。但是希望可以尽快对HPLC上手,那我的心也就更踏实些。明天开始这个挑战,加油加油~

2 comments:

didothemice said...

gambatte...
next time onwards u must take good care wo.. nowsadays many thing happen .... haih .. poor society nowadays

sunbliss said...

haiz..ya lo, our taman got pay for the guide to patrol somemore....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