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爬山2 - Bukit Gasing

继上次11月的爬山后,这是我们第二次的集体爬山训练了。天啊,离[征服神山之旅]才只有10个周末的时间。

这次有DJ书毅Sarega和智华,一样是bukit gasing。智华算是我们之间最积极练习的人了,每星期都来这里,我想他对bukit gasing已经相当了解,可是原来他不记路,哎。无论如何,大致的路线都是那几条,沿路也很多人,我们随意的走也不错。

有两个很夸张的斜山坡。第一个是进口没多久的路线,好像还没什么热身却要面对三十多级的斜坡,需要一气呵成的爬上去。第二个是吊桥之后,是一段看不见尽头的上坡,好刺激,也激发满满的斗志,冲啊。

这两处之后,原本以为可以找个出口回家了,却来到山的另一边出口,啊这不是上次我们迷路来到的地方吗?要走回原路需要也爬几段路。我们在这里停顿了一阵子,再爬山,整个身体顿时感觉负荷不来,就好像刚熄灭引擎的车子很难再发动引擎。有一个小小的上坡路,我却走得好辛苦,我想,这就是神山第二天的身体状况吧,那时大概是十倍的辛苦。

可是过后感觉渐渐好了,也有活力,但是双脚开始感觉发抖,希望多锻炼了几次后,体能会越来越耐久。

沿路有智华重复播放的流行歌助兴,如果有更多激励人心的歌曲可能会更好,哈哈。大家也一前一后的有时聊天,其实这些都很能分散注意力,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下山之后,知道腕凌和她的朋友也在Penang爬山,真好,要号召其他“队友”一起积极的练习咯,为了那张攀上神山的照片和文凭,加油呀!

2 comments:

banLeng said...

这么好爬山还有音乐听! =P 加油加油,这星期还去吗?

sunbliss said...

要要,一定要坚持,哈哈一起加油~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