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爬山 5

在bukit Gasing,和秀菁Sarega书毅DJ。

今天竟然迟到了。约好早上6点半集合,竟然在6点半才醒来。顿时吓醒。我在跟全世界最要求准时的人约活动呢。

之前的爬山都有点长时间,也累,也有吃早餐当午餐才回家,结果有点耽搁了原本当天想要做的计划,换句话说,这样的活动,心理上会觉得有点“碍眼”吧。为了让大家持之以恒,我其实立下一些决心,要把爬山训练变得比较简单,不要耗一整个早上的时间,不要吃早餐,不要搞到太累然后爬山之后要休息整个下午。

结果今天那些誓言全都被打翻了。首先我迟到,所以原本设定8点半就回家的誓言也就不能成立了。我们爬到大概9点。然后我们回到车子,看见泊车位旁的mamak店好像很有规模,很多顾客。为了好奇想试,我们一致决定下车先早餐了才回家。哈哈。然后,我们大概11点才回家吧,没有比之前早很多呀。

今天的爬山其实让我比较感觉良好了,下山的路虽然还是害怕,可是因为维持零纪录的滑脚,所以一点一滴的建立信心了。上山的话,嗯,其实希望爬久一点,再多爬几个向上的路,想多训练耐久力。

无论如何,才只剩下一个多月的密集训练,我其实不在乎“奉献”这半天的时间,难得也是和朋友们在一起努力啊。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