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衣服

今天我穿着h*** p****的衣服去学校,巴刹买的,便宜又舒服。作为一般普通上学的穿着,ok啊,我蛮喜欢。

吃午饭的时候,DJ问:“这衣服上次你说几多钱啊?”

“嗯,二十五块。”

“不是五块?”

“不是,哪来五块?”

“哎,我妈妈买八块,我还跟她说朋友买了才五块。”

这时sy立刻插话,对我说:“好丢脸哦,翻版还买那么贵。”

真是来不及打他。

过后sy又问:“那你买什么size呢?”

我转了转眼珠,心里掂定着该不该说出来。“我告诉你,可是你不准接话噢。”

“okok。”他忙不咧地答应。

“嗯,好吧,买的时候老板坚持说衣服裁剪太小,不能买正常的size,所以他给我的是.....” 我顿了一顿,给他一种“说好了不准接话”的眼神,他做状用手掌捂着嘴巴。

“......是L size。”

他立刻夸张的跌坐在椅子,谁允许他来这样的反应?我立刻要打他,他一边躲避,一边狡辩:“你没说不能给反应啊,我没有说话耶。”

说完还不忘补一句:“我人生中还没有过L size的衣服呢。”

我急了。“重点是,那是老板的意思啊,过后我觉得有点大件,想要去换,可是老板没在那里摆档了....”,他却没有再听的意思了。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