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突然决定花的RM 6

这个周末很特别,下午,疯狂的和DJ shuyih三个人去唱k。

这三个小时里,我们的主题是,嗯,中文老歌,十分好笑。DJ点了很多上世纪的歌曲,例如射雕英雄传的主题曲、邓丽君的歌、还有很多我听了很傻眼的歌曲。最印象深刻的是一首朱咪咪的歌,忘了叫什么,天哪。还有,他们两个人一起唱“卡门”,还是慢版的那种,天哪天哪。

和书毅一起唱《帝女芳魂》,让我想起了这也是我想当年很喜欢的主题曲,曾经在洁雯的手机录下来清唱,十分好笑,那种好笑可以用“五音不全”来形容,声调忽大忽小,音调忽然飘高,连自己听了也笑到无法停止。现在重新唱,嗯,应该有好了很多吧,呵呵。

其实我很惊讶,为什么他们懂这么多类型的歌曲,从台语老歌、粤语老歌、英文歌、华语歌、不知名的好笑歌、非主流文青歌,很多是我平时没有听过的歌,是因为我们活在不同世界的童年,还是纯粹是他们的“天分”,还是这是一般人很正常的共同记忆呢?哈哈。

再过大概三个星期,我就会和他们分道扬镳了。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呢?我还是该好好祈祷,离开之后如何拥有自己全新的生活圈子,如何自得其乐。我想,这段时间是我人生里,很重要很重要的一个阶段。大概在以后,各方面的历程里,一定会很感激他们,感激他们像男生、也像哥哥、也像敌人的互动,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理所当然什么是任性与天真,呵呵。

以后我们还会时时联络吧。以上的话,应该为了还能常常碰面而,不能写得太多。呵呵。谢谢Loud Speaker的优惠,谢谢今天的成行,谢谢好笑好玩的三个小时,要不要让这个月破纪录,唱最多次的k?哈哈。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