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Hon Lim的生日

Hon Lim的生日,我们来到One Utama 的 Chicago Rib House。顾名思义,这是一家可以大块朵肉的餐馆。

我们说好晚上7点半集合,可是因为种种原因,还是无法准时抵达。可是,原来准时抵达了,还需要等一段时间才有位子,这家餐馆有没有这么旺哦?

这次的聚会很热闹,基本上所有在马的f6都到齐,大家成一排的长桌,有点昏暗的西式装潢,就是那种英文电视剧出现的朋友聚餐了。因为有Kumhing的折扣礼卷,我们预算了每人可以使用的数额,很放心的叫了很多。因为这样,我得以尝过了菜单里所有种类的食物,意大利面、Chicken steak、pork rib、burger,然后也有一些前菜,哈哈好过瘾。啊,应该还差一个,我们都没叫pizza。

这次聚会好像话题很多。在车子的时候,听了紫绮分享的NLP正面思考,听过了九种人格的特征和例子,很有趣。还有,关于现代人该有的“白金观念”:和别人互动的时候,最好就是遵守这样的白金守则,意思是,他们想要我怎么对待,我就怎么对待。嗯,真的很有趣,让我想起了Prof,她就是充分用这点来面对这么多不同个性的学生。其实这些道理本来都该懂,只是通过这些生动的描述和思考,使我们具体的看见了每个人不同的性格,也就懂得如何包容和沟通了。

最后是切蛋糕唱生日歌的时刻。我们分享了美味的蛋糕,还有餐馆附送的生日小蛋糕。他的生日愿望大概路人皆知,嗯,祝你愿望快点实现。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