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Yue Shin 的生日

今天补祝Yue Shin的生日。我们几个女生,选了Chef's Lim,一家标明健康食材的餐馆。素食渐渐变成一种时尚,让我越来越接纳吃素了,只要健康和好吃,以后一定会变成大趋势。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赏心悦目的芝士蛋糕,口感却有点不商业,我想是这里homemade的,这种朴素大概是因为材料特地要健康,好吧。Yue Shin向我们分享了给街道流浪汉派食物的经历,嗯,听了过后对他们有很多为什么。我看过一篇video分享,关于电视节目偷拍一位假扮的流浪汉得到一位善心人士的小钱,走进一家酒吧要买饮料,假扮的酒保故意刁难,说他没有资格在这里消费。节目测看在场的客人对他有什么举动或态度,结果有点出乎我的意料,有的人冷淡;有的人嘲笑后还是偷偷买食物给他;有个长者维护他,说人会有低潮的时候,这个时候不应该落井下石。在我看来,虽然我不敢苟同他们沦落此步的做法,只是人各有前因,我们又有什么资格说对错呢。

话题还是回到生日主角,我们聚在一起,总是有好多让自己变得更好的计划和分享,我喜欢这样。就祝你明目清心,掌握真正的幸福快乐,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