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RM 12的快乐

这天腕凌和她的朋友Piscilla 过来KL。晚上7点半到达机场,我接她们,直接冲去Loud Speaker 9点开始,哈哈,好像很疯狂,可是我们还是一致通过实现这个疯狂的活动了,呵呵。重点是,这个月的Loud Speaker -Cheras Selatan 有学生优惠价,所以晚上唱k很便宜,难得唱k kaki 腕凌驾临KL,当然要尽力实现大家的想望,哈哈。

这次我们很新鲜的唱了很多英文歌,都是一些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什么的。有好多我似曾相识的歌曲,这次得以慢慢欣赏歌词旋律和画面,有好几首歌,我听得入神,心里想了无数遍,“不愧是经典名曲呀”,真好听。

1. 难得看见他们唱需要呐喊的歌,例如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可是这大概是我听过最不刺耳的版本吧,哈哈。

2. DJ 在唱着 Imagine 的时候一只手拿着零食,一只手拿麦克风,维持了整首歌。刚巧Imagine 是一首宣扬正面想法的歌,他这个姿势很像正在准备往观众席撒手中的零食。

3. 第一次听Mika 的Lollipop,可爱的画面,好笑的歌词。天啊,live your life until love is found, or love gonna get you down,呵呵。

4. I will always love you 的MV 很养眼哦。

5. 腕凌的朋友Priscilla原来很会唱哦。

6. 我乱唱很多歌曲,英文歌比中文歌更难抓tempo呀。

7. 一致决定的最后一首歌是 We are young,Tonight~ai~ai~ai~ 已经半夜十二点了,呐喊吧。

8. DJ 和书毅唱Don McLean的 Vincent,Starry Starry night,很有晚上听着海风看星星的感觉,我忘了自己身处哪里,哈哈。

9. 最后觉得这晚根本是DJ和书毅的唱歌接力赛,哈哈。

10. 是不是还要把脑中记得的歌曲列出来呢?唱k之后,睡觉的时候,睡醒过后,我的脑海还充满着各种英文歌曲。

原本有点担心冷场,英文不是我们一贯的唱k主题,可是我却越来越享受了,相信他们也是吧。很喜欢听他们的英文咬字,清晰的连接顺畅的,自由奔放的。英文歌词表达的意境不输中文,也很美,唱出来,就有一种借歌转意的鼓励意义,向上的正面的,不将它狭隘,都是通用的温暖的。在这样的夜晚,难得的聚会,伴随抒情的歌曲,很舒服很舒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更正:
Vincent by Don McLean, not Starry Starry Night by Vincent.

Hahaha!

banLeng said...

Luckily u all enjoy ya! Hehe... ^^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