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5cm 5ive star

好像很久美用这个标题当题目了。不知不觉mahfuza已经去了newzealand留学将近一年了。最近寒假回来,却碰上我们又工作又去旅行,终于今天大家总算有空相约出来聚聚。

照我的提议去jusco cheras selatan。Mahfuza很厉害,明明已经有一年不曾驾车,可是回来后不但更新了驾照,而且驾车技术还是很娴熟。这天的聚会,我们五个人都是由她载送,让她嚷着说怎么现在还是由她驾车呢?哈哈,一年过去了,我们几个还是没能有一个能够驾车出来。

我们先去voir warehouse走走,有大促销。可是当我到达是完全对那里的衣服失去兴趣,那里堆积的好像都是很久很旧的衣服。没多久我们就去jusco了。在那里逛逛,我感觉回到从前。没有洋溢出来的兴奋感,也没有难得见面的激动,我们就像从未分开过,走走停停,闲话家聊,像以前一样。

我们的友谊像耐看的画,越看越有韵味。Mahfuza 还会在这里逗留至明年二月,yeah,我们应该还有很多出游的机会吧。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