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爱我的资格-SHE

把手放了
我也许会比较快乐
我也许会换个情人
我也许不会在撑
真的够了
能不能让雨别再下了
能不能让心别再疼了
能不能不要开灯
我们的爱跟著你写的剧本
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角色
我是你什麼人
如果不是情人
是不是不要再浪费我的人生
你比我更清楚

你对我多好
多温柔
多认真
不构成爱我的资格
除非你只看著我
想著我
只有我
爱本来就该独一无二
为你伤心多一点
少一点
流下的眼泪都一样不值得
世界上那麼多人
只有我
一个人能拯救自己的快乐
不要再为你哭了

之前在greenbox,jc 她们点了这首歌,听过一遍后让我立刻喜欢得欲罢不能。怎么SHE有这么一首歌吗?哈哈,我之前从没留意过的,真好听。然后我跟jc说,怎么我没听说过这首歌的?
jc却反问我,是SHE的歌啊,SHE你懂吗?
我懂啊,我还很认真地回答她,过后立刻发现怎么她的问题怪怪的,哎呀这是揶揄我吗?哈哈,真是的,可是我竟没听过还真的很奇怪,这么好听的歌怎么我之前从没留意过呢?哈哈,所以现在要补偿,已经在电脑开了整晚,重播又重播。

7 comments:

~**purplech3zz**~ said...

我也很爱这首歌,超爱!第一次听的时候并不是被它的旋律所吸引(虽然旋律也很好听),而是那一句句直接触动我心的歌词~而且每次不开心,听了都会有要把伤口结痂的动力呢!!赞!听你哦~~^&^

hedwig elaine said...

it was one of the K song I like to sing everytime I go to Redbox haha...!!!

LeisuRely said...

这首歌的旋律很棒哦!!我去唱K时也很爱点这首歌!!

sunbliss said...

哈哈我现在才知道有那么多人喜欢这首歌,可是歌词有点悲伤,我很容易被歌曲带动情绪,还是别常常听比较好。哈哈....

said...

Ahh......Lc,i didn't mean to say so la...But this is SHE old song,quite nice nice de..That's why i ask u so..what i mean is when u start to know SHE leh???cos i knew them quite earlier gua...:P dunno leh...haha cute cute lc..

sunblis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unbliss said...

haha i know de la u did not mean that...but that time feel very funny hear ur Q...hehe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