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bitna.....

今天和bitna一起去kl买巴士车票。如果只是我,我一定等到daddy晚上放工后才坐车施施然出去买票,可是bitna要我们自己下去,顺便去逛逛。好吧,反正我们很久没一起出去走走了。

于是下午一点多我们搭ktm去kl。为什么要买票呢?哈哈,因为我要去第三次的penang了,这次跟bitna去,然后找在那里做工的姐姐当导游。其实我们很早以前已经计划要去penang了,可是总是拖拖拖,我去的那两次又刚巧碰上bitna不得空的时候,还好这次,在她回去前的一个礼拜,我们终于去成啦。

是的,这个月15日也就是下下个星期一,她就会回去韩国了。不知不觉,半年期限已经到了。可是却感觉她才刚来这里,才感觉她搬进我的宿舍是昨天的事。我们在一起好像虚度很多时间,之前几个月我忙我的学业,她也忙她的,都没好好去哪里玩玩。今天我们一起数,我们一起计划了很多,去genting,去晓慧家做饼干,去melaka,去看klcc夜景...还有一个礼拜而已,要做这些就还有一个礼拜而已。

威胜问我,bitna就要走了,我会伤心吗?以我了解自己的程度,我说,大概不会吧,她要走的期限是很早以前就懂了,我觉得理性的我,应该一早就慢慢做好心理准备,就好像以前每次经历的离别,我都不会让自己哭出来。不知道,好像很冷血好像没有感情,可是我情愿自己这样,既然离别无法避免,哭哭啼啼,能改变结果吗?

可能以后不会像现在这么亲密了,可能以后没机会像现在般玩闹做幼稚的事情,可能我们之间很多互动都只能停格在回忆某处,可是起伏的心情,还是留待没有人的时候才慢慢释放出来吧。21岁的冯念慈,应该到了坚强的年龄了,不是吗?突然想到明年要一个人住宿舍,真的来到该学习独立坚强的时候了。哈哈,不会再怕黑吧。

呵呵,怎么说到那么远去呢?我们明天不就有个制造回忆的机会,出发去penang啦。在pudu买票时真让我战战兢兢,我熟悉的那两家公司都卖完了penang的票,我们之后去另一个counter买不知名的公司车票,希望一切顺利。过后和bitna去茨场街走走。我一直告诉她,茨场街没东西逛的,都是假货,可是她很爱走呢。看了很多档的皮包,跟着他走我才学会欣赏这些皮包,万众挑一,她选的都很好看,而看起来很高级,让我也很想挑一个。哈哈,以后也要买像这样的皮包。过后她终于选了一个,很特别,应该看不出是假货,哈哈。难怪之前她总是对我说她很爱买皮包啦,买下买下真得很容易上瘾的。

原本要去mid valley,可是记挂着妈妈煮了饭,如果不回去吃饭一定被她唠叨一番,就这样回家咯。明天要去penang啦,哈哈,好像提了很多次。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