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送机


只有bitna充满童真想到拼凑小熊组合~真可爱^^

今天晚上bitna就要飞回她的韩国了。昨晚我们熬到很夜,今天很迟才起身。午饭之后,威胜来接我们回upm宿舍,去拿bitna在宿舍的行李。幸好有威胜,否则我想不到还有谁能那么得空在宿舍等我们收拾bitna的东西。我们以为他已经收拾到七七八八或者有一大部分已经寄回去韩国。最后还是不能把所有的东西放进行李箱,我们必须把一箱东西用pos express的方式寄回去。这次跟bitna一起去pos office才知道,shipping东西去south korea,一箱的东西最多只能10kg,大概要三个月时间到达。


整个车后厢全满~

处理这些东西之后已经将近5点了,我们忙了半天又累又饿,决定圆bitna的愿望去old town white coffee下午茶。以前我常和爷爷玛玛带她去oldtown下午茶。这次bitna叫很多呢,两杯mocha,asam laksa,两碟kayabutter toast,一碟blueberry toast,我们也各自叫了chocolate drink和white coffee ice。我们原意只是想下午茶一番回家还要吃晚饭的啊,可是for bitna,没关系。


bitna的favourite

我从来没有在oldtown点过mocha。这次bitna让我试喝了,竟让我对它一见钟情。学会了如何品尝mocha,所谓的啜,品尝mocha就该用“啜”的方式。一小口的喝,才不会有太多咖啡的苦味停留在嘴里。mocha是coffee加chocolate的组合,我虽然还是很爱chocolate drink,可是mocha能带来更多的味觉层次感,偶尔感受到coffee的香浓,偶尔是chocolate可可味,很特别呢。(哈哈好想在假假扮品味这样,可是这正是我想表达的。)

我家今晚提早庆祝冬至。真巧啊,这让bitna在临行之前能够再见ken chee一家,之前bitna曾受过他们的款待,而且bitna一直很喜欢ken chee 和 john chee。我们家里突然就很热闹了,大家围着bitna拍照留念,也问长问短她搭几点的飞机之类的。

我的姐姐哥哥载着jc,bitna和我去机场送机。一路上我们三个看照片谈天。打开威胜送bitna的纪念相册,看其他朋友的留言,也看我和jc送她的相册卡片,指给她看我们在什么地方写些什么好笑的留言,还有讨论我们之间不能说的秘密,笑声连连。这真是很珍贵的相聚时刻。

在机场很快的bitna处理了她的boarding pass之类的文件手续。她的马来朋友有来送他机,不错嘛,我还以为他们怎么不联络了。有几个朋友也通过我打给她告别,bitna让这里的每个朋友都觉得她很特别很舍不得她吧,但她始终是属于她的国家,我明白的。

送机的场面没有戏剧般的激动伤心,好像大家都觉得这不是永久的离别,我们总有一天会再见面,然后再见面,然后一直一直联络下去。突然想起《cest la vest》这首歌,我期待着,再见的这一天,不会太遥远。

bitna c~~~~~~~~

i miss you~~T_T

2 comments:

LeisuRely said...

离别总是伤感的。。。想起刚刚见到她像是不久以前的事。。。没想到那么快她便回去了。。。希望你们还会继续联络。。。你们的感情真的很深。。。 =)别伤心。。。加油!!加油!!

sunbliss said...

谢谢哦~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