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呜呜~真的胖了啦~

今天和妈妈阿姨去shopping啦。哈哈,每次我去阿姨家一定是要shopping的,否则整天待在她们家很闷的嘛。今天我们去jusco maluri。跟着妈妈,我又买了几件衣服咯。有留意我的朋友一定会觉得我很爱买衣服,可是这次不同,这次想为我开学的衣服添装。有个很好的理由但我很不愿承认的是,最近我变胖啦,不是以往胖一点点无伤大雅,而是变得很肉肉了。这样子的话,我以前小码的衣服不是很合穿咯。

虽然不愿意承认,可是我还是觉得莫名其妙的,怎么这两个月突然间变成这样了。可能一直出去吃喝玩乐,又没有运动。从以前撑我说我不胖的人现在都改口说我该节制了。daddy就是其中一个,呜呜~~好惨,好像稍不留意就变成这样了。可是我还是没有过50(kg)大关啦。所以就很不明白咯,才重那3几kg,怎么会如此大分别呢?那些重10多kg的人不是完全走样了吗?

就要开学咯要见到很多久没见面的朋友们,啊~真不想带着这样的转变见回他们。可是在短期内变回正常好像不太可能,哎,就只好期盼现在开始身体能一点一点恢复原状,我还想在过新年时穿美美的衣服,好好打扮下嘛。现在算是在做着新年的resolution吧,哈哈,好象每年说得都一样,可是这次我要很认真的,一定要实现!祝我成功吧.... : )

4 comments:

~**purplech3zz**~ said...

祝你成功啦!!!!希望下次见到你是非常漂亮的念慈哦~~~^O^

sunbliss said...

呵呵,谢谢~我会加油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有志者,事竟成啊!加油..^^

sunbliss said...

哈哈,谢谢鼓励~~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