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雷沙汤圆


冬至那天还在律尹家,早上起来就有一碗汤圆当早餐了。我这时才知道,除了糖水配汤圆,汤圆也可以叉起来占花生碎和糖,就好像槟城的muachi。很特别呢。我怎么不曾想过呢,点心餐馆也常会有这种叫做“雷沙汤圆”的甜品。一直没想过在家也可以自己弄。

回家后跟妈妈说,我们打算过年时做来试试。我很爱吃超级市场有卖的黑芝麻汤圆,加上muachi般的占料,一定很好吃~~新发现呢。

1 comment:

Arquec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