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klang之行

假期刚开始时就我和jc跟盈蒂玉意就相互约好找天去她们那里,终于来到这天实现啦。就像上次那样,我和jc搭ktm到klang station。很早出门,刚出车站的时候才早上九点左右。盈蒂的车在来载我们时已经载了玉意和诗婷,原本我还没睡醒的情绪在看到他们后立刻一扫而空。真高兴,我们很久没聚聚了。

我们先去一家bak kut teh早餐,玉意的堂姐带路。这家bak kut teh我记得曾来过,上次在voir工作时子明也带我们来这间,很出名吧。想说说玉意的堂姐即健谈又漂亮,还请我们这餐呢,真好。


第一餐的bak kut teh,可能叫有点多,吃不完~~

早餐过后玉意的堂姐也就上班了,我们五人去bukit tinggi的jusco逛逛和唱k。还记得我在逛逛的时候不断地对jc说我不要买衣服了没有念头要买衣服,可是最后也是买了一件衣服。哈哈。

其实我也没买很多衣服,现在算来才买了4、5件,可是妈妈会唠叨,所以还是要控制。可是看到喜欢的衣服,还是忍不住想买了。晚上和jc盈蒂pillow talk时,被他们的说法减少了又买衣服罪恶感,会觉得女生买衣服是很正常的事啊,应该要乘年轻的时候让自己扮美美下。但是首要目标是减肥先啦。真搞不懂为什么,原以为随着自己长大了应该可以脱离小孩子的婴儿肥,可是最近突然就变胖了些,让我的脸蛋变得很chubby,好听就可爱咯,难听点就是肥肥肥肥肥肥肥,啊~~~~~~~~~~~~~~~~~~~

好吧冷静点,我会警惕自己恢复正常体重。说回jusco之行,我们唱k后去一家泰国烤肉店晚餐,Bar.B.Q。我姐姐以前带我吃过1utama的,很好吃呢,而且价钱也公道。这烤肉比较适合少人聚会,三四人这样,慢慢烤肉,慢慢喝汤,悠闲的谈天。我们在那里听盈蒂和诗婷说她们中学的事情,很好笑,度过愉快的晚餐时分。

Bar.B.Q.

第二天早早起身,盈蒂带我们去那里的pasar看衣服,据她说pasar有很多好看又便宜的衣服,我们看她买了的几件也是。可是我们去看的时候,没有发现什么想要的衣服,就随便逛逛然后回家。

回去ktm之前和盈蒂还有他的男朋友一起吃bak kut teh。哈哈,两天的早餐都是bakkut teh,不愧是klang之旅。但这家和昨天的有点不一样,也不错的。这餐是她的男朋友请客,谢谢哦,我们就下次请他们别的大餐礼尚往来。


第二次的bak kut teh,也不错哦~

回来的时候在ktm里睡着了,实在是很累,可是很高兴能够实现这次的klang约定。希望这能变成一种习惯,每次假期的时候都去找盈蒂她们,不错嘛,哈哈。

2 comments:

LeisuRely said...

肚子好饿。。。想吃肉骨茶~~~=P

sunbliss said...

呵呵,找天我们也一起去吃吧,那两家肉骨茶都在ktm附近而已,很容易可以去了。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