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想念

这几天如果我在家,一定会守着电脑等着bitna上网。她家不能上网,可是为了跟我们联络,会特地流连于网吧,这让我既感动也心疼。

其实她回国之后,我的确需要一些时间适应她的离去。逛街的时候,吃饭的时候,上网的时候,脑海中会突然闪过我们的回忆,会突然间伤感了一下。五个月的相处时间,说起来好像才短短的,可是那些回忆是那么多的堆叠着,满满的充塞着我的脑海。

一直安慰自己,她回去她原本的地方,应该正在过着开心的生活吧。只要她是开心的,我们的离别又有什么大不了。

可是今天跟她msn,她说她在那里不开心,每天都在想念我们。oh bitna 不要再这么说了,我也很想你,可是让我减轻伤心的方法之一,是要让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T_T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有这么深刻的不舍得?这样的情绪下,我越想把自己隐藏起来,不要过来安慰我,不要理我....

2 comments:

LeisuRely said...

别伤心哦。。。加油。。。你们还是可以联络的。。。若你那天要去韩国,要人陪,我一千万个愿意陪你去哦!!

sunbliss said...

呵呵谢谢...
有个朋友在韩国的感觉是,那个国家不再只是一个名字,而是多了一份熟悉感,就像《小王子》里的小王子,抬起头,夜间每颗星星都是玫瑰,看着天空就感到甜蜜愉快。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