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充实的一天

今天的活动是很早以前就约好的。

早上chichung来载我,bitna和jacy。昨晚云顶之后我们很迟才回家睡觉,bitna一直不愿早起呢,这几天她比我们有更多马拉松式的活动,今天也要她这么早出去,难为她了。可是这可能是我们仅有的相聚时间。

可是可能真的不够睡吧,bitna 将近半天都在梦游的状态,在车上也争取时间睡觉。哈哈。 我们首站是去timesquare,想去那里换件新买的衣服,可是不能换。我们就走走逛逛,和jc在一起,很容易让我发现好看的衣服。我之前一直觉得timesquare的衣服花花绿绿,一些衣服原本我看都不想看,可是原来试穿后感觉不错。呵呵,jc 是我很好的服装顾问。结果我买了两件新衣。

过后我们去midvalley,振豪在这里会合我们一同去看电影,magadascar。可惜没想到这么久的电影竟还有那么多人要看,到我们要买票时,只剩下分散的五个位子,这样看戏有什么意义呢?我们又找不到别的戏想看,就决定只是吃午餐。


midvalley,充满wonderful land feel的圣诞布置

我们来到bitna最爱的asamlaksa餐馆,分别叫了几碗不同的asamlaksa,新加坡的,马六甲的,tomyam口味的。我不是很爱吃asamlaksa,但硬要比较的话,比较喜欢正宗的asam laksa吧,有鱼的味道。

asam laksa~

过后我也带他们去姐姐推荐的台湾餐馆,在the garden顶楼,蓬莱茶房。这里有很特别的花生冰,还有很好吃的地瓜球。jc也强力推荐甜不辣,虽然在众人反对之下啦。呵呵,我们玩玩。我很喜欢那里的花生冰,下次还要再去嘛。

蓬莱茶房,环境不错嘛~


花生冰,yummy yummy~



the garden,互相穿梭的桥,线条结构很美

过后我们去康乐的pasarmalam。bitna刚来的时候我们和jc的姐姐一起去过一次,bitna怀念那里的臭豆腐。这次去pasar malam,真的很像只是为了吃臭豆腐。之前那餐吃得太饱了,让我对那里的小吃完全没有想买的念头,只觉得走到很热。bitna 在其中一个摊子买了那种手工缝制的地毯,嗯,就是那种圆形的,很多碎布折成小小缝成一圈又一圈。原来bitna在我家住的时候很羡慕我们的地毯,我从来不觉得那很特别的。所以以后要送什么给外国朋友,这个是不错的选择。

臭豆腐


就是这种圆形的地毯

每次来pasar malam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冰淇淋,
corn味的,coconut味的,red bean味的,我都喜欢~~


最后一站就是pitstop聚会啦。这是为了补祝美风生日还有为bitna farewell的聚会,所以jc振豪chichung也一同来。2楼的pitstop有点吵,可是也蛮适合一大班人毫无拘谨的谈天,这边一堆那边一堆。我一直很担心jc振豪他们会闷,可是之后看来也还好吧,但如果可以玩游戏更好。


mahfuza远从new zealand带来的chocolate,很多很多呢。

我在timesquare为美凤挑了一件衣服当礼物,她这晚换了这件dress,很好看呢,我很沾沾自喜选了一件不错的衣服。不容易啊,又要连身裙,可是不能太露太大胆的设计太奇怪的颜色,我和jc 绕了很多店铺才终于选中这件。所以美凤你一定要常穿这件衣服哦。这是bitna跟大家最后的聚会吧,我看她过得很不错,早上的梦游状态已经全没了,跟很多人谈天说笑。最后我们捧出写着don forget us的蛋糕,她嚷着想要很久的mango蛋糕,播着shining friend的歌,算是为她饯行的意思,希望她回去之后,还会记得这班朋友。


yeah~~欢乐的聚首时光

过后跟bitna的意思,我们几个去晓慧的家过夜。辛苦振豪了要他载我们回我的家拿替换的衣服和一些日用品,其实我们的聚会有点过久,到将近半夜一点才结束。很多人隔天有做工或什么的,很惨。可是我们几个在晓慧家却没睡,很难得能在她的家一起“ma铺”,更何况这次有bitna和jc。jc在将近三点已经睡了,可是我们其余三个却一直谈一直谈,我还记得当我打算像jc一样睡觉时,bitna说“lian chee don sleep”。好吧那我就继续跟他们谈天,可是过后谈了很久,他们越来越昏昏欲睡了,我却开始精神甚至拿起相机要他们一起看照片,看到最后bitna说“lianchee....sleep.....”。哈哈,刚才是谁叫我整晚不要睡觉的嘛?

临睡前的闹钟指着4点半,我们还拍了很无聊的睡觉照,为此笑了很久很久,才终于要睡了。感觉才睡不久,就来到隔天。哈哈,这是我一整天的活动,满满的行程。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